《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享受最高級的香味!濱田酒造 x 卡樂B 「飲酒時的最佳配搭組合」發售中!   PS5 次世代 VR:全新控制器   在《漫威復仇者聯盟》中創造瓦干達的世界   TechnoBlood成立新公司「 TechnoBlood eSports」,旨在擴大電競業務   獨立遊戲成為今天曝光及更新亮點   解構《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無懈可擊的動畫   「刃牙」新角色参戰!Puzzle & Dragons x Champion all stars 活動開始!   原神2.0版本更新:關於稻妻! 

全球能源協會:能源十大關鍵想法

商業

莫斯科2020年12月14日 /美通社/ -- 全球能源協會(The Global Energy Association)發表了其第一份年度報告,題為「未來十年在能源領域的十大突破想法」(Ten breakthrough ideas in energy for the next 10 years)。

全球氣候變化的速度構成對生態系統造成後果不可逆轉的威脅。環保主義者預測,在50年內,年平均氣溫將超過攝氏29度的地球面積可能從整個土地面積的0.8%增加到19%。

全球能源協會總裁Sergey Brilev表示:「從經濟效益的角度來看,報告中提出的思維與傳統能源沒有很大的分別。氣體化學工業對碳氫化合物、石油的需求不會消失。

但是這些都是未來減少二氧化碳排放、建立平衡的能源系統和綜合能源公司的思維。」

基於這些思維的技術要求提高能效及節約能源,並要求發展可再生能源。

本新聞稿的完整版本已載於:https://globalenergyprize.org/en/

關於協會 

能源行業國際研究與項目發展協會 「全球能源」是一個非政府組織,成立於2002年,旨在促進和支持能源領域的創新。並為發展能源而合作。 

該協會的成員主要為俄羅斯公司:Gazprom、Rosseti FGC UES、Surgutneftegas。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