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5九月系統軟件更新明日於全球發布   《Axiom Verge 2》:讓遊戲公式重新洗牌   Bauhutte首款電動升降桌!「SUPER GAMING DESK BHD-1400FA」日本發售!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跨次元旋律將於7月11日登場   Team ASOBI熱情獻上:教你畫Astro!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1彈11月15日開始!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Among Us》預計在12月15日登陸PS4 / PS5 

Advanced Energy的射頻電源供應產品一直領先同業,而且產品不斷推陳出新,以滿足半導體業及工業產品廠商的嚴格要求

商業

Paramount HP 10013電源供應器推出之後,Advanced Energy 的 Paramount 系列產品將會有更多選擇,新產品可以提供更大的功率輸出,有助於加快製程速度以及提高產量

 

台灣 - Media OutReach - 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日 - Advanced Energy Industries, Inc.  (Nasdaq: AEIS) 一直致力於開發各種先進的高精度電源轉換、測量和控制系統等解決方案,這方面的技術更一直領先全球。該公司推出一款全新的 Paramount HP 10013 射頻電源供應器。新產品推出之後,該公司旗艦產品 Paramount RF (射頻) 電源供應器系列將會有更多型號可供選擇。




Advanced Energy 的電漿製程設備電源系統適用於半導體蝕刻、介電質蝕刻、沉積、濺鍍、離子植入等半導體和電漿薄膜製程設備,Paramount HP 10013 沿用這種在市場一直居領導地位的電漿製程電源技術,但效能則有進一步的提升,例如:Paramount HP 10013 可確保 Paramount 13.56MHz 平台提供高達10kW的輸出功率,優點是能以較低的平均功率提供高能脈衝,以確保脈衝功率的準確性和可重複性。較高的功率可提升電漿密度和離子能量,以便支援更快更深的電漿蝕刻製程步驟以及縮短沉積製程時間,以滿足先進的高深寬比蝕刻製程和新一代應用的要求。


Advanced Energy 半導體及運算產品資深副總裁 Peter Gillespie 表示:「目前市場上的許多產品,包括消費產品,娛樂設備、工業製品、電腦系統以及運輸工具,幾乎全部都要採用積體電路。按照這個發展趨勢看,高精度製程設備電源系統的應用將會越來越廣泛。我們的產業必須滿足這些不斷增加的需求,克服各式各樣的挑戰。Advanced Energy 的Paramount產品系列率先採用脈衝射頻技術,是業內首系列可量產的全數位射頻電源供應系統。Advanced Energy 今次推出更高功率的產品,讓我們的客戶可以利用創新的技術開發更為複雜的三維度系統架構和全新的物料。」


Paramount平台的數位架構可支援精確的電源管理,而且無需更換硬體便可更快將新的功能整合一起。全數位控制功能可以追蹤電漿變化作出動態及即時的偵測,而且可以提供大功率的輸出,並確保效能的可重複性。內建的數位介面可確保平台與其他射頻電源供應器同步作業,也可無縫連接 Advanced Energy 一系列領先同業的 Navigator 和 Navigator II 數位匹配網路。Paramount系列平台是目前半導體業最受歡迎的電漿製程設備電源解決方案。


如欲進一步查詢這款產品的技術規格,可登入 Advanced Energy 公司網頁查閱Paramount系列的產品專頁


Advanced Energy 簡介

Advanced Energy (納斯達克:AEIS) 致力為任務關鍵型應用和製程設備設計並製造先進精密的電源轉換、測量和控制系統解決方案,這方面的技術一直領先世界。Advanced Energy 一直為客戶提供各種電源解決方案,讓客戶可針對不同工業的各種複雜應用,開發各種創新產品,其中包括半導體工業設備、工業製品、生產設備、電訊設備、資料中心運算系統和護理設備。Advanced Energy 擁有工程技術方面的專業知識,而且致力為世界各地的客戶提供誠摯的服務與技術支援,因此已成功與客戶建立了緊密的合作夥伴關係,以便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為客戶開發新一代創新的電源技術,以配合客戶未來的業務發展。Advanced Energy 總部位於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市,三十多年來一直致力為全球客戶提供盡善盡美的電源產品。如需進一步查詢相關資料,請登入www.advancedenergy.com網頁瀏覽。


Advanced Energy | 高度精確             超凡動力         卓越效能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