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數位卡夫特《Fight of》系列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發表!   有關《Voice of Cards:龍之島》你該知道的一切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四季將於6月18日登場   《Super Monkey Ball Banana Mania》:慶祝猴子魔力20週年   由本田翼擔任總指揮的遊戲《nyorokko》上市日確定!事前登錄開始!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詳情發表!   《Fall Guys》第4.5賽季致勝秘訣大公開   Fernando Tatis Jr.登上《MLB The Show 21》封面球員 

教育英雄:誰能拯救疫情時代的教育?

商業

莫斯科2021年4月27日 /美通社/ -- 自 192 個國家/地區的所有托兒所、中小學和大學因 2019 冠狀病毒病疫情而關閉以來,去年社會發生了何種變化? 根據世界銀行的數據,它已經影響了全世界 90% 以上的學生:近 16 億不同年齡的兒童。對教育的投資減少了。正如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伊諾森蒂研究室教育主任 Mathieu Brossard 最近在教育英雄論壇上所指出,由於缺乏互聯網或電力,世界上 75% 的學生沒有得到如前的教育。社會和經濟後果將是持久的:教育質素及可得性、生產力和薪金的下降。

Evgeny Gordeev (center), entrepreneurs from the Equium business club and teachers from school #26 in Pyatigorsk
Evgeny Gordeev (center), entrepreneurs from the Equium business club and teachers from school #26 in Pyatigorsk

應對這種情況的社會趨勢正在發展:新的教育英雄群體正在出現並在增長。這些是來自各個行業的積極人士,他們「從外部」涉足教育領域,以提高教育質素,並使更多的兒童可以接受教育。

「疫情導致世界的大規模破壞,而教育則無非如此。隨之而來的混亂為我們提供了一個機會,重新思考我們如何裝備自己,以確保每個學習者都能發揮潛能,正是這一目標正在激發來自不同背景的眾人為這一目標作出貢獻,並有巨大的潛力帶領我們在這個充滿挑戰的時代擁抱將會產生的好處。」T4 Education 創始人 Vikas Pota 說。

趨勢 1: 企業家正在參與教育 Breffi 傳訊機構管理合夥人 Evgeny Gordeev 已在曾就讀的俄羅斯小城鎮 Pyatigorsk 的學校發起了「感恩畢業生」倡議。他正在安排學生與可能成為榜樣的人會面,並在動機和教育質素下降的時候激勵他們。他還發起了一項名為「教師是學校的命脈」獎項,畢業生將投票給對他們影響最大的教師。這些畢業生自掏腰包設立了獎學基金。Gordeev 打算建立一個社會特許經營權,以便任何學校的畢業生都可以設立其中一項獎項。「教師是學校的命脈」獎於 2021 年 3 月首次頒發,透過由 Rybakov 基金會企業家和創始人 Igor Rybakov 提出的倡議設立,他在位於馬格尼托哥爾斯克 (Magnitogorsk) 的舊學校設立了 100 萬元的捐贈基金。從捐贈基金分配獎金。

趨勢 2: 籌款活動可減輕獲得教育方面的技術差距,這種差距僅在疫情中有所擴大。例如,作為英國廣播公司「作出改變,捐一部手提電腦」活動的一部分,共獲捐贈超過 46,000 部裝置,企業承諾再提供 70,000 部裝置。這項活動取得的結果包括,向當地企業、信託、個人和基金會的慈善機構和學校捐贈了 917,890 英鎊,並捐贈了 2,000 項數據支援物品。

趨勢 3: 教育工作者正在從僅僅扮演老師的角色中脫穎而出,並正在建立大規模的教育項目。 他們已經能夠大大減輕疫情對當地社區的負面影響。經過 7 年的兒童教育計劃協調工作,Rybakov 學前教育獎的獲獎者之一、來自羅馬尼亞的 Adina Elena Benghea 成立了 STURZ 家庭教育研究與發展中心,以普及兒童的心理運動發育。在 2020 年,她啟動了「心理運動教育」網上計劃,幫助父母和老師應對兒童在這些困難時期面臨的情感、身體和認知挑戰。「我觀察到企業家和個人對教育的興趣日益增加。透過某種方式,網上活動使我們更好地團結起來,可以輕鬆將我們的資源用於更大的共同目標。」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傳送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