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FINAL PV & 新情報公開!   《Curse of the Dead Gods》誠邀《Dead Cells》踏入神廟   「Indie World 2021.12.16」 發表內容總結!   主播宇內梨沙與狩野英孝同場直播「黎明死線」遊戲實況!   世界最高峰的世界摩托車錦標賽「MotoGP21」決定發售!PS4盒裝版預約也開跑囉!   最高降價超過一萬日幣!高CP值的HyperX電競耳麥將改成更親民的價格!   充滿蟹的小遊戲 不是Clubhouse是Crabhouse   碧藍幻想GRANBLUE FANTASY更新! 12月和多啦A夢合作! 

行業領導者 Baris Ertan 加入 Baringa,加速北美能源和全球大宗商品交易業務的增長

商業

休斯頓2021年6月2日 /美通社/ -- Baringa Partners 聘請行業資深人士 Baris Ertan 來推動全球能源和大宗商品交易的增長,並加強其在北美的整體能源和公用事業業務。  Ertan 加入 Baringa 迅速擴張的北美業務,該業務受到重大業務變革和跨多個行業的大量新投資機會的推動。

Baringa 能源與資源部負責人 David Hatcher 說:「清潔能源轉型在世界大部分地區順利進行,涉及數萬億美元的新投資, 交易和優化是釋放這些新資產和商業模式價值的核心,這些新資產和商業模式將可持續推動未來,同時從過去負責任地轉變。  我們找不到比 Baris 更好的領導者加入我們的團隊,幫助我們抓住這個真正的全球機遇。」

Baringa 更加關注北美和在侯斯頓市場的業務在擴大公司在世界主要能源和大宗商品交易中心的實體存在,其中已經包括倫敦、新加坡和紐約。

Baringa 全球交易主管 Nick Tallantyre 表示:「我們在可再生能源、石油和天然氣、實物大宗商品、液化天然氣和環境產品貿易領域的客戶正在建立依賴於國際規模和全球市場互聯互通的業務。Baris 加入休斯頓團隊,這使我們能夠立即獲得可信度,以解決我們客戶在所有主要地區最重要的全球計劃。」

去年,Baringa 在能源市場贏得了顯著的獎項,包括金融時報在能源、公用事業和環境市場以及石油和天然氣行業諮詢方面的金牌。公司被評為能源風險年度全球氣候風險創新獎和年度亞洲諮詢公司。

Ertan 說:「我很高興加入一支專注於 Baringa 品牌和行業的團隊。過去我曾有機會領導大型諮詢團隊,這些團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並獲得了一致的行業讚譽,但我很高興能在 Baringa 建立真正獨特的東西,以我們客戶的成功和我們員工的成長機會來衡量。」

Ertan 在北美市場產品快速增長的情況下加入 Baringa。  自 2020 年以來,Baringa 推出了多種產品,以補充 Ertan 對交易和風險管理的關注,包括:1) 市場領先的氣候金融風險模型,2) 為整個北美 ISO/RTO 的電力和天然氣市場提供長期市場基礎和交易服務以及 3) 電力網絡改造服務,以實現可再生能源和分佈式能源 (DER) 的可靠部署。

關於 Baringa Partners 

Baringa Partners 是一家獨立的商業和技術諮詢公司。我們幫助企業更有效營運,駕馭行業轉變並開拓新市場。我們利用我們的行業洞察力、理念和務實精神來幫助每個客戶改善他們的業務。協作是我們策略和文化的核心,確保我們吸引最聰明和最優秀的人才。這就是客戶喜歡與我們合作的原因。

Baringa 於 2000 年成立,現在在我們的實踐領域擁有 900 多名員工和 92 名合作夥伴,涉及能源和資源、金融服務、產品和服務以及政府和公共部門。這些實踐得到了專注於客戶和數碼化的跨部門團隊支援;財務、風險與合規;人才卓越;供應鏈與採購;數據、分析和人工智能;智能自動化和卓越營運;以及技術轉型。我們在全球開展業務,並在英國、歐洲、澳洲、美國和亞洲設有辦事處。

Baringa Partners 被《金融時報》評為 2021 年英國領先管理諮詢公司能源、公用事業與環境以及石油與天然氣領域的領先管理諮詢公司。在過去 14 年,我們在 Great Place to Work® 的英國最佳工作場所名單中的小型、中型和大型類別中一直名列前 10 名。我們是女性僱主的前 50 名,並獲得種族最佳僱主的認可。

Baringa, 同心更輝煌。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baringa.com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