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享受最高級的香味!濱田酒造 x 卡樂B 「飲酒時的最佳配搭組合」發售中!   澀谷實境RPG!《新‧美麗新世界》×「FIELD WALK RPG」街道探索活動開跑!   彩虹社新VTuber偶像男組合ROF-MAO發表!會推出合作新節目!   尊爵不凡!重現《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大魔王巴恩的西洋棋軍隊「哈德拉禁衛騎團 銀製西洋棋組」發售確定!   《小小夢魘2》強化版即日起登陸PS5   【速報】系列最新作《勇者鬥惡龍XII》正式發表!   《ZELDA無雙 災厄啟示錄》擴充票第1彈「古代的脈動」詳情發布!   重大更新?「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Direct 2021.10.15」確定播出! 

全球最長,安泰新能源最新智能跟蹤支架 — 馭光SPACE震撼發布

商業

廈門2021年6月10日 /美通社/ -- 6月3日,在第15屆SNEC展會現場,作為本次展會最受關注的參展企業之一,安泰新能源馭光SPACE智能跟蹤系統新品發布會圓滿舉行,燃爆全場。PGO聯盟秘書長周元先生、GS global中國區負責人趙珉國先生、國際能源網總裁張福龍先生、Paramount Group高管Daniel先生,安泰新能源總裁黃麗琴女士、副總裁陳曉曉女士、副總裁李祿偉先生及多方光伏媒體,齊聚於此,共同見證新品的隆重發布。

 

15年品牌積澱,鋪就研發新高度

從2006至今,安泰新能源深耕光伏支架產業已有15年。發布會現場,15周年專題片帶領大家看到安泰新能源這一路的堅定前行、潛心研發和精工制造。安泰人將在支架領域厚積薄發,開拓創新,奔赴下一個15年。

扭轉未來,馭光SPACE新品正式發布

發布會上,馭光SPACE 新品發布視頻以震撼的視覺畫面引起全場的駐足停留。馭光SPACE是全球最長多回轉單軸1P獨立跟蹤系統,適用於大型平地地面電站,創造性地加入無限延展設計,最長可達240m,可匹配各主流大尺寸組件,可適配大組件組串4串以上,與清洗機器人匹配更優,可有效降低支架系統成本達18%。

此外,馭光SPACE使用創新性采用電氣聯動設計,電氣聯動相比機械聯動無需傳動桿,安裝迅速,維護便捷低耗,有效降低人工成本。多重防護,適應各類大風條件。配置業內首推無刷電機,使用壽命超過30年,實現電站生命周期內完全免維。

「安泰新能源在跟蹤支架研發之初,便關注到了大尺寸組件發展趨勢,安泰跟蹤支架產品已經全部完成CPP風動測試大尺寸涵蓋測試報告。此次推出的馭光SPACE正是其一。」寇娟自豪地說。

2021SNEC已經畫上了完美的句號,但安泰新能源的腳步不會停止。未來,安泰新能源將始終以「光伏支架全產業鏈供應商」為品牌定位,以「世界光伏、中國脊梁」為願景,堅持走品牌良性競爭的路線,為光伏行業健康有序的發展做出積極的貢獻。

此次的新品發布會,再次彰顯了安泰新能源15周年來的研發實力和對技術的不懈追求。未來,安泰新能源將始終以「光伏支架全產業鏈供應商」為品牌定位,以「世界光伏、中國脊梁」為願景,堅持走品牌良性競爭的路線,為光伏行業健康有序的發展做出積極的貢獻。

安泰新能源堅信,做良性競爭的先行者和倡導者,行業產業鏈才能良性循環和互利共贏。下一個15年,安泰新能源蓄勢待發,未來可期。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