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東京遊戲展2021 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發表   日本最大汽車連鎖百貨AUTOBACS將進駐電競設施!「AUTOBACS REDEE Emotorsports Stadium」於4月16日隆重開幕!   《Destruction AllStars》新遊戲模式登場   準備好冒險了嗎?「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電視廣告與介紹影像公開!   【開箱+實測】它的實力究竟如何呢?EPOS全方位密閉式有線電競耳麥「EPOS H3」!   最強英雄登場!「龍族拼圖」×「一拳超人」聯乘決定!   有機會免費得到PS5!?PS5 × ZONe限定聯名罐日本發售!   《原神》將於4月28日登陸PS5,開啟次世代開放世界體驗 

直流輸電超導電纜技術:ASG 與日本中部大學簽署諒解備忘錄

商業

意大利熱那亞2021年7月8日 /美通社/ -- 日本中部大學與 ASG Superconductors 剛宣佈聯合簽署一份諒解備忘錄,以加速開發及促進長距離直流輸電的超導電纜技術。

 

為促進更環保和更可持續的世界,直流超導傳電有望在電網、智能城市和綠色港口,以及所有受電氣化正面影響的耗電地區和活動中發揮重要作用,特別是當可再生能源將代表絕大多數的發電量。

長距離的電量傳輸通常遇到環境問題,不論是電線的廣闊範圍,或是能量耗散導致的土壤加熱。此超導技術容許控制環境影響(少於 10 倍材料份量及範圍)、不會造成損失,更可顯著降低安裝和營運成本。

在日本政府和行業的支援下,中部大學已在社區中推廣直流電超導傳輸技術超過 15 年,包括建設和營運世界最長的 1,000 公里直流電傳輸電纜和 500 米電纜,顯示從太陽能發電廠到互聯網數據中心的電力傳輸。

ASG 在開發用於高能物理、融合能和醫療應用(如磁力共振)的超導磁鐵系統及裝置方面擁有 60 年的經驗,現正積極採用高溫超導材料和 MgB2 的新應用,為工業和功率質量系統實現符合經濟效益的解決方案。

中部大學 Motojima 教授宣稱:「我堅信,透過結合中部大學的經驗、知識和持續努力,我們將可在幾年內在低碳排放社會的電網系統中打造創新。我希望這種專業知識和資源的合作將可產生協同效應,並為實現本校的目標帶來快速高效的發展,從而在全球為社會帶來利益。」

ASG Superconductors 行政總裁 Sergio Frattini 表示:「這項協議是改善我們在開發創新超導電纜技術方面定位的另一重要步伐。與像中部大學等著名及專業的合作夥伴取得豐碩成果的合作,將讓 ASG 處於最佳狀態,致力探索和開發用於綠色儲能、運輸和高能耗工業流程的高溫超導材料、電纜和系統。」

 

The superconducting technology allows to contain environmental impact
The superconducting technology allows to contain environmental impact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