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tchet and Clank》闖入《Fall Guys》舉辦了限時活動並提供獨特獎勵   專門售賣元宇宙3D物品的NFT市場「MetaMart」釋出β版!   生存工藝遊戲「Valheim」於Steam登場!進入廣大的奇幻世界吧!   聚集香港所有《街霸V》精英!「TOROS powered by Red Bull -STREET FIGHTERV 冠軍版」香港比賽日程確定!   《質量效應》傳奇版:深入一探著名三部曲的視覺強化   PS5™《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決定於2021年6月10日發售!   跟隨最新《Solar Ash》實機遊玩影片進入極空之旅探險   新咒術打卡位!1011 SIPTEA x《咒術迴戰》買飲品付送咒術週邊產品 

Nunavut Planning Commission 剛發佈更新 2021 年土地使用計劃草案,旨在保護環境及促進居民福祉

商業

努納武特伊魁特2021年7月9日 /美通社/ -- 為迎接明天的《努納武特日》慶祝活動,Nunavut Planning Commission (NPC) 剛發佈作為全球最大同類計劃的 2021 年更新草案,涵蓋加拿大五分之一的土地,佔約 210 萬平方公里的陸地和水域面積。

最新的努納武特土地使用計劃 (NDUP) 草案是與因紐特人、其社區、因紐特人組織、聯邦及地區政府、環境及野生動物組織,以及行業小組進行廣泛諮詢和參與的成果。

委員會主席 Andrew Nakashuk 表示:「我們很高興發佈這份更新計劃,以強力保護及保育努纳武特脆弱的環境及生活方式,同時支援可持續的經濟發展。它反映出我們聽到努納武特人民的聲音,並符合所有加拿大人的利益。」 

2021 年努納武特土地使用計劃草案為努納武特定居點的使用和負責任資源開發制定指引,同時旨在:

  • 保護受氣候變化及其他因素而受到威脅的野生動植物棲息地,如馴鹿、遷徙候鳥、海象、北極熊和鯨魚; 
  • 確定優先關注的社區範圍; 
  • 支持經濟發展機會,包括曼尼托巴至基瓦里奇的基建走廊; 
  • 規定現有礦產權的繼承權;以及 
  • 與地主和用戶確定有關項目及經濟活動可在何處及何時進行。 

NPC 已從加拿大印地安及北方事務部獲得 250 萬美元的資金,在基瓦里奇及基蒂克美奧特地區舉行多一輪公開聽證會,以期在提交批准前向公眾收集更多關於該項計劃的意見。

NPC 執行董事 Sharon Ehaloak 表示:「努納武特土地使用計劃草案是一份活生生的文件,透過建立土地使用政策和指定來促進保育、經濟發展和居民的健康和福祉,指導並指引我們邁向未來。委員會很高興獲得這筆資金以確保我們做法正確,而我們的計劃反映出努納武特及其人民的歷史與文化。」 

2021 年土地使用計劃草案及背景資料載於:https://www.nunavut.ca/

關於 Nunavut Planning Commission (NPC)Nunavut Planning Commission (NPC) 負責開發、實施和監督努納武特定居點的土地使用計劃。NPC 於 1993 年根據努納武特協議成立。 

傳媒聯絡人:Quinn Public Affairs 的 Mike Murphy電郵:mike@quinnpublicaffairs | 電話:613-220-9885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