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小魔女諾貝塔》的最新情報公開了!hololive所属VTuber被任命為配音員!   COVER社與dwango社透過聯合舉辦的「ホロポケカップ」募資活動被授予感謝狀   Acer發表搭載了可發出1670萬色獨家冷卻風扇「Predator Orion 3000」的全新桌上型電腦。   《秘境探險》(Uncharted) 電影預告片全球首播   與薩爾達系列首次合作!「TETRIS®王者盃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合作祭」即將開跑!!   在《Deathloop》故事預告片中陷入奇幻世界   水之呼吸流派再添兩名生力軍!「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錆兔、真菰確定參戰!   PS Plus 會員免費暢玩魔界村!「Capcom Arcade Stadium」於 PS4・Xbox One・Steam 推出! 

Hubilo 推出增強型一體化活動平台,旨在一個遙距的世界中推動更深入、更高效率和更具吸引力的互動

科技

無論您的團隊位於同一地點、分散或遙距,Hubilo都能提供協作、引人入勝且直觀的體驗,並提供多種實時或異步簡化導航選項

印度邦加羅爾2021年7月15日 /美通社/ -- 為參與和卓越活動而建立的虛擬 + 混合活動平台 Hubilo 宣佈其平台推出增強版本,旨在提高整體參與者的參與度,促進更深入的人際關係,並幫助提高活動的投資回報率。網上協作活動平台將員工和團隊隨時隨地聚集一起。

隨著虛擬體驗在工作、醫生診所和會議中變成常態,活動組織者和參加者對傳統面對面活動的混合組件需求激增。混合活動大幅增加活動的影響範圍,同時為活動的參加者提供靈活性。根據 Allied Market Research 發表的一份報告指出,「活動行業 2019 年規模是 11,354 億美元,預計到 2028 年將達到 15,529 億美元,從 2021 年至 2028 年的複合年增長率為 11.2%;亞太區在 2021 年至 2028 年間的複合年增長率高達 13.3%。」

透過整合參與者體驗和參與、客戶支援、分析和洞見,Hubilo 打造更具體驗性、個人化、反應性、可擴展性和投資回報率驅動型平台,徹底改變了活動的舉辦方式。Hubilo 透過新功能解決遙距互動帶來的挑戰,這些功能使活動能夠超越虛擬形式的限制,並將觀眾的數碼體驗重新設計為面對面互動的延伸。

行政總裁兼創始人 Vaibhav Jain 表示:「培養人際關係是 Hubilo 的核心,也是特殊活動與網絡研討會的區別所在。Hubilo 的技術使每個人都可以計劃和執行完美的活動並隨時隨地參加。憑藉 Hubilo 多年的活動專業知識、直觀的平台和白手套支援,我們相信我們正在提高人對虛擬和混合活動的期望標準,而改變類別的方式與 Netflix 改變家庭影片的方式相同,使人能夠透過數碼頻道自訂個人化的內容體驗。」 

改進後的 Hubilo 具有一系列新功能和增強功能,包括:

強大的參與功能(更加關注參與者):參與者可以在「活動新知」部分快速了解目前正在舉行的活動,從而輕鬆加入任何活動。參與者可以參與以活動為中心的參與工具,例如遊戲、現場投票和問與答,並透過 Hubilo 的全新介面(包括反應和表情符號)增強表達能力。參與者甚至可以直接從聊天中安排會議。

增強的贊助互動功能:完全改造的網絡休息室和示範室,包括虛擬展位聊天、投票以及贊助商和參展商的問與答,允許參與者之間進行無縫互動。為參與者改進的迎新功能讓參與者能夠與活動組織者分享他們的資訊,使他們能夠在平台內自訂體驗;參與者可以在不同的區域看到更多的贊助商品牌及主辦方品牌。

精簡和簡約的導航:參與者能夠直觀瀏覽整個活動,可以輕鬆在虛擬或混合環境中與每個人互動,並隨時了解正在發生的事情。在一個頁面顯示完整的活動日程表,並且易於探索,同時透過參會者所在活動的部分建立相關資訊來增強整體體驗。然後,參與者可以基於興趣篩選實時環節或搜尋特定的演講。

Hubilo 的整個活動可以透過流動應用程式輕鬆串流,就像使用手提電腦一樣。這包括所有活動,進入會議或參展商的展位,在網絡休息室中獲得席位,參與投票、遊戲、問與答或只是與其他參與者互動。在混合形式中,應用程式將充當連接離線和在線參與者的關鍵推動者。

Hubilo 在亞太區和印度的業務不斷擴大,約有 20% 的客戶來自亞太區。其印度客戶遍佈各個行業,從媒體公司、活動公司、諮詢公司和貿易協會, 其中一些客戶包括 AWS、西門子、Infosys、Whatfix 和沃爾瑪。

如欲安排 Hubilo 平台示範,請瀏覽 https://hubilo.com/request-a-demo/

關於 Hubilo Technologies Inc 

Hubilo 是虛擬 + 混合活動平台,專為參與度和卓越活動而打造。Hubilo 的使命是推動參與度,先要也是最重要就是產生更大的業務成果。與您的品牌體驗緊密結合,再加上我們積極主動的全職客戶成功團隊,確保在 Hubilo 平台上運行的每個活動每次都能完美舉行。Hubilo 總部位於美國三藩市,在英國倫敦和印度班加羅爾設有辦事處,客戶遍布美國、歐洲、亞太區、中東和非洲。Hubilo 的 500 多個客戶包括聯合國、羅氏、Informa Markets、Tech in Asia、《財富》、AWS、西門子、Cognizant、GITEX、Infosys、可口可樂、德勤、SAP、Whatfix、Word Press、牛津大學等。Hubilo 於 2015 年成立,由創始人 Vaibhav Jain 和 Mayank Agarwal 領導。在 2020 年,在不到一年的時間內,Hubilo 從 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 和 Balderton Capital 等領先的風險投資公司,以及幾位著名的天使投資人籌集了 450 萬美元的種子輪融資和 2,350 萬美元的 A 輪融資。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