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實況直播節目「本田翼直播!大家一起MonHan RISE」公開詳細內容!有機會與モンハン老師一起組隊狩獵!   1月28日《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登陸PS5   《Ghostbusters: Afterlife In Dreams Universe》遊戲幕後   尤菲登場!追加全新故事篇章的PS5「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6月10開始販售!   KOF XV新角色「夏爾美」登場!介紹短片公開!   今天發售!「街頭霸王V 」發售紀念活動開始!   「hololive」所屬VTuber「戌神沁音」1/7Figure將由Figure品牌「spiritale」製作推出!預約由6月25日(五)開始!   DAEMON X MACHINA(機甲戰魔)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Advanced Instruments 將收購細胞系開發及克隆表徵領域中值得信賴的細胞成像全球領導者 Solentim

商業

美國麻省諾伍德2021年8月6日 /美通社/ -- 領先生物加工分析儀器和服務製造商 Advanced Instruments 今天宣佈執行一項最終協議,將收購用於細胞系開發 (CLD) 應用中高價值單細胞克隆分離和表徵解決方案中值得信賴的全球領導者 Solentim,以隔離和描述高價值單細胞克隆細胞系開發 (CLD) 應用。此次收購可擴大兩家公司在高級療法生物過程工作流程中的地位。

Advanced Instruments 的 OsmoTECH® 滲透壓計產品組合專為生物製藥業特別設計,是一種強效的工具,用於表徵和優化細胞培養條件,以支援克隆生長和選擇,同時支援上游和下游生產過程。Solentim 產品用於生物藥物開發的早期階段,以加速選擇用於生產單克隆抗體、基因療法和 iPSC 衍生細胞療法的最佳克隆。Advanced Instruments 與 Solentim 的技術具有協同作用、可促進效率,並支援改良克隆系,旨在用於治療工作流程。

Advanced Instruments 總裁兼行政總裁 Byron Selman 表示:「納入 Solentim 與我們投資於領先技術的核心策略保持一致,致力在單克隆抗體及細胞和基因療法的不同領域中提供重要的客戶價值。讓 Advanced Instruments 與 Solentim 的核心技術合併,將造就一個可支援克隆細胞系開發的強大組合。透過 Solentim,我們是收購可以增強我們在這些工作流程中為客戶提供支援能力的創新技術。我們還增加了成像造影、先進的人工智能功能和自動化專業知識,讓我們能夠繼續擴展所提供的創新解決方案。」

Solentim 的總部位於英國伯恩茅斯,並在美國、歐洲和亞太區為客戶提供服務。公司網絡支援 Advanced Instruments 遍及全球的業務,並擴大我們的能力以支援不斷增長的綜合客戶群。新增的業務也將透過提供世界一流的科學和客戶支援組織,將兩個知名品牌與對客戶抱有堅定承諾的組織凝聚起來。

Solentim 行政總裁 Mark Truesdale 表示:「我們很興奮即將加入 Advanced Instruments 團隊。我們這兩家公司有許多類似的目標,包括對持續創新的願景、與全球客戶的強大聯繫,以及致力提供解決方案以提高效率,並在生命維持療法的開發中提供價值。我們在技術和商業足跡的結合將支援我們加速增長的共同願景。」

作為 Investor AB 一部分 Patricia Industries 的北美負責人,以及 Advanced Instruments 擁有者 Yuriy Prilutskiy 表示:「我們期待 Solentim 加入 Advanced Instruments 和 Patricia Industries 的大家庭,並繼續一起迎接下一個增長階段。」 Patricia Industries 致力支援結合 Advanced Instruments 和 Solentim 團隊的使命,以提供可在全球加速和改善生物製藥開發的解決方案,而我們很高興可加快對其綜合商業和研發能力的投資。這項交易運用 Patricia Industries 的醫護和生命科學專業知識,並符合我們透過建立強大和可持續的企業來為人類和社會創造價值的目的。」

Advanced Instruments 由 Rothschild & Co(財務顧問)和 Simpson Thacher & Bartlett LLP(法律顧問)代表。

Solentim 由 EC M&A(財務顧問)和 Ernst & Young LLP(法律、財務和稅務顧問)代表。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聯絡
Advanced Instruments
聯絡人:Lisa Fahey
781-471-2106

Solentim
聯絡人:Mark Truesdale
+44 1202 798510

關於 Advanced Instruments

Advanced Instruments 是生物技術、臨床和食品和飲品行業科學和分析儀器的全球供應商。公司已有超過 65 年的創新歷史,可協助組織提高成效、取得可靠的成果並提高工作場所的生產力。Advanced Instruments 擁有多項產品組合,包括冰點滲透壓計、腦脊髓液細胞計數器、厭氧缸系統、冷凍內窺鏡、巴氏殺菌測試系統,以及測試標準和控制。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aicompanies.com 

關於 Solentim 

Solentim 是抗體和細胞療法工作流程領域中值得信賴的全球領導者。我們保證充裕的技術可實現高價值細胞的隔離、增長和表徵,而我們的數據驅動平台可在流程早期實現更明智的決策。我們與客戶一起經歷更快的工作流程,並為監管環境在充滿信心下進行設計。

關於 Patricia Industries 

作為 Investor AB 的一部分,Patricia Industries 對具有強勁市場地位、品牌和企業文化,及可在業內實現長期增長的一流公司進行控制投資。我們的目標是成為旗下公司的唯一擁有者,合力擁有強大的管理團隊和董事會。我們以無限期持有期限進行投資,專於建立持久價值並抓緊有機和非自然增長機會。

關於 Investor AB

Investor 由 Wallenberg 家族於 1916 年創立,是不少優質全球公司的積極擁有者。我們抱持長期投資觀點。透過董事會參與、行業經驗及我們的網絡和財務實力,我們持續努力支援旗下公司保持或成為一流的公司。我們的持股公司包括 ABB、Atlas Copco、Ericsson、Mölnlycke 和 SEB。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investorab.com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