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不用懷疑!電競吸管「Razer Reusable Straw」登場!   PS Blog 2021年度遊戲:得獎名單   「Resident Evil SHOWCASE|April 2021」釋出惡靈古堡8:村莊最新宣傳影片以及體驗版情報!   二宮和也將成為「龍族拼圖黨」黨魁!?龍族拼圖新電視廣告放送確定!   最強英雄登場!「龍族拼圖」×「一拳超人」聯乘決定!   多功能輕量級MMO遊戲滑鼠「Razer Naga X」將於日本上市   本田翼擔任遊戲總指揮!6個月限定遊戲《にょろっこ》正式發表!   《仙境傳說 ORIGIN》日區6月28日開服!「Nijisanji」VTuber確定直播遊玩實況! 

勞工處推就業創前路特備項目

商業

勞工處6月至8月推出就業創前路特備項目,為有意投入職場的中學畢業生提供多元化職前培訓和就業服務,協助他們掌握最新就業資訊、計劃事業路向和提升就業競爭力,預計吸引6,000人參加。

 

就業創前路專題網頁載列多種適合中學畢業生申請的職位空缺和招聘會詳情,如展翅青見計劃招聘會、各區就業中心和行業性招聘中心招聘日、網上招聘會等。

 

此外,旺角和葵芳青年就業起點推出職途快活人系列活動,透過網上互動劇場和實用培訓課程提升畢業生的求職面試技巧和認識正確工作價值觀。畢業生也可到場接受職業潛能評估及體驗就業諮詢服務,及早規劃職業生涯。

 

另外,處方與香港電台第二台將於8月合辦展翅青見超新星2022頒獎禮暨音樂會,表揚學員的進步並開展新一年招生活動,鼓勵中學畢業生積極面對挑戰。

 

勞工處鼓勵投身職場的中學畢業生參加展翅青見計劃,接受一站式職前和在職培訓。計劃不設收生限額,費用全免,學員可享津貼。

 

查詢可致電2717 1771。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