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搶先看《Apex 英雄》賽季 9的 3V3模式「競技場」與英雄「瓦爾基里」等新要素!   銀座LOFT裡「PJS追憶商品特區」登場!曾完售的那個超人氣商品也以數量限定進行販售囉!   《Deathloop》爽快踢擊的誕生   完整再現肉感大腿…!萊莎2與DOAXVV聯動!「ライザコーデガチャ・2021」活動開跑!!   「魔物獵人崛起:破曉」先行預告影像2公開!新魔物&新角色登場!   在《暗影火炬城》中探索街機式的戰鬥體驗   Razer發表可拍攝1080p、60fps無損格式的超高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   為你介紹《Arcadegeddon》已於今日開放搶先體驗 

菲利普-王作為大中華區的新任總裁加入Vasayo

商業

猶他州普萊森特格羅夫2020年11月23日 /美通社/ -- Vasayo很高興地宣布菲利普·王成為其在大中華區的新任總裁。王帶著超過20年的銷售經驗來到Vasayo,他曾經也為直銷行業中一些最知名的品牌進行商業運營和政府關系管理。


王說:「很高興能夠加入Vasayo,我將致力於在亞洲,特別是在中國,打造Vasayo的傳奇。」 「自1997年以來,Vasayo的創始人達林·拉爾森就一直是我的導師,我非常感謝有這個機會能夠和拉爾森一起幫助Vasayo品牌合作夥伴在未來的日子實現增長並取得成功。」

作為推動我們行業在亞洲發展的傑出貢獻者,王是一位敏銳的評估者,他能夠從公司和銷售領域的角度來評估直銷行業的錯綜復雜發展。他以「」品牌合作夥伴優先」的方式來培養、激發領導力的能力,與他在銷售、運營和物流系統方面廣泛的知識,以及他在發現增長機會和組建得力的團隊方面的敏銳度是相匹配的。

作為Vasayo大中華區的新任總裁,王將負責公司在香港、臺灣、日本、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泰國、新加坡和澳大利亞等國家和地區的業務運營。他曾在猶他州立大學獲得了商務信息系統的學士學位。

Vasayo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達林·拉爾森說:「對於這個異常重要的職位,沒有人比菲利普·王更值得我信賴。我很高興他能夠接受邀請,成為我們在大中華區的總裁。」 「我已經和菲利普相識23年了,在90年代的時候我曾和他一起工作並擁有一段愉快的記憶。我可以說,今天對於Vasayo而言是個意義非凡的日子。我期望在他的領導下,Vasayo能夠成為一個老牌公司,積極地影響這個美好地區中成千上萬,或是數以百萬的人。」

關於Vasayo

Vasayo是一家直銷公司,總部設在猶他州的普萊森特格羅夫。對於那些充滿熱情、致力於追求富足生活的的人,Vasayo生產了能夠促進健康、美容和支持日常更新的產品。通過我們的科學技術,利用脂質體技術和其他先進的輸送系統將營養最大限度地傳送到人體。通過我們的願景,即給100萬人送去祝福,我們支持我們的品牌合作夥伴給世界帶來改變。如果您想要了解關於Vasayo的更多信息,請訪問vasayo.com。在Facebook或者Instagram上關註Vasayo。

圖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340095/philip_wong.jpg?p=medium600 
圖標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828211/VasayoLogoVertical_Logo.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