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2.2版本更新:驅散籠罩在鶴觀的疑霧吧!   PS5版《Alan Wake 2》宣布推出   一番賞「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無憂無慮的海島生活每天都開心無比~」12月8日發售!   《MLB The Show 21》明日推出,上手秘訣先來助攻   《Destruction AllStars》七月份更新今日到位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邀請知名cosplayer「えなこ」成為官方大使!   Cosplayer・Enako就任美少女養成遊戲「放置少女」的官方宣傳大使   放鬆手部讓遊戲操作更靈敏!電競手部按摩機Bauhutte HAND MASSAGER登場! 

古老科技大翻新!! IT’S O 藍牙5.0可攜式卡式機

商業

現在全球都興起一陣復古風,由Netflix推出復古風電玩《Cuphead》到最近香港本地NINM Lab推出的藍牙可攜式卡式機,都是將經典重現的例子。

卡式機在1979 年開始推出,從開始時純色笨重的形象到現在NINM Lab新推出的新潮藍牙可攜式卡式機IT’S OK,正正是科技進步的證明。IT’S OK是一部具有藍牙連線功能的卡式機,利用藍牙 5.0 技術與耳機或播放裝置連線,另外用家也可以使用3.5mm 插頭來連接有線耳機,透過隨機附送的可錄音卡式帶,重拾昔日的感覺。


目前擁有不同配色IT’S OK 藍牙可攜卡式機正在 產品募資平台Kickstarter 平台上進行集資,預售價由 $588 起,限量500部,而計劃成功後預計最早發貨日期為 2019 年 12 月。

資料來源: Kickstarter

這篇文章 古老科技大翻新!! IT’S O 藍牙5.0可攜式卡式機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