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ygames 發表以魔術師世界為舞台的家用主機動作遊戲新作「Project GAMM」!   動森 × 海島樂園實境活動「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 横浜・八景島海島樂園 八景島 海洋生物 交流展」開展確定!   《Destruction AllStars》全新的照相模式讓你捕捉並分享所有痛快的破壞場面   8月28至30日《決勝時刻:先鋒》Alpha測試登陸PlayStation   Pokemon聯乘Spingle Company!Pokemon和訓練員運動鞋登場!   《Resident Evil》與《黎明死線》合作:6月15日聯手上線   PS5九月系統軟件更新明日於全球發布   單是會發光已經夠帥了!Razer電競智能口罩「PROJECT HAZEL」面世! 

七人確診 均為輸入個案

商業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表示,本港新增七宗外地輸入的2019冠狀病毒病確診個案,患者從印度、菲律賓、加納抵港。

 

此外,防護中心正調查一宗外地確診個案,47歲男患者為貨機機組人員,居於東涌映灣園悅濤軒3期11座,4月7日和29日在港接種復必泰疫苗。

 

他上周五在港接受病毒檢測,結果呈陰性,周一經HX2017航班離港前往澳洲,周三經HX2018航班返抵香港,同日在機場提交的樣本檢測結果呈陰性,其後回居所作醫學監察。

 

澳洲衞生當局昨日通知防護中心,患者周一在澳洲接受的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

 

患者沒有病徵,已送院治理,入院後首次檢測結果呈陰性,院方會再作跟進化驗。

 

防護中心正與澳洲當局跟進個案,流行病學調查和追蹤仍在進行。為審慎計,患者潛伏期曾居住的地點昨日已納入強制檢測公告。

 

另外,與將軍澳日出康城領都2座相關的指明人士明日須按強制檢測公告接受檢測。

 

過去14天,本港累計新增個案36宗,全屬輸入個案。

 

政府設有專題網頁,提供2019冠狀病毒病的相關資訊及健康建議。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