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最高降價超過一萬日幣!高CP值的HyperX電競耳麥將改成更親民的價格!   看《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如何帶《FINAL FANTASY》追本溯源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1彈11月15日開始!   善加運用這些實用提示來展開你的解放之旅——《破曉傳奇》今日推出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將在10月15日於PS5推出   8月20日《Ghost of Tsushima‘導演剪輯版》登陸 PS5 和 PS4 主機   《Deathloop》:戰鬥、探索和 PS5 功能詳解   TGS2021「光榮特庫摩」線下展場體驗重製版《零~濡鴉之巫女~》的美麗驚悚 

Whiz Gambit擴展國際市場 優化商場清潔消毒程序

商業

新冠肺炎在全球不斷蔓延,為降低感染和傳播風險,高效率的清潔及消毒措施攸關重要,因此智能清潔在疫情下的需求大大提升。有見及此,SoftBank Robotics及Avalon SteriTech聯乘推出二合一人工智能清潔及消毒機器人——Whiz Gambit,針對商業場所清潔及消毒。自三月於亞太區推出後,現於歐洲、中東及非洲地區亦正式面世。

Whiz為SoftBank 所研發的協助機器人,其操作簡單,代替人手完成重複耗時的工作。而Gambit是由Avalon SteriTech研發出的生物淨化噴曬系統,是次兩者聯乘結合了雙方的專門技術,能解決在疫情期間對清潔服務日益增長的需求,輕鬆於商場內進行消毒工作,Whiz Gambit 更獲 SGS認證其消毒效能,確保它能以二合一消毒及吸塵清潔科技,實現最佳效率和效用。

商場場所的清潔工作重複且耗時,加上要處理大面積的地板清潔消毒及吸塵任務,假若有智能清潔機器人配合,就能騰出人手處理其他清潔工作。早前,Avalon SteriTech委託市調機構Ipsos進行《亞洲消費者信心指數》調查,向2,100名香港和新加坡居民進行訪問。超過九成受訪者認同憂慮染疫而減少外出娛樂,當中到訪商場和餐廳的意欲大減。而智能清潔能優化商業場所的清潔及消毒程序,令重拾公眾到訪的信心及員工工作的憂慮。

SoftBank Robotics(歐洲、中東及非洲)總經理 Stefano Bensi 先生表示:「隨著大眾陸續重返工作場所,我們留意到各地的物業管理業界和清潔承辦商對Whiz 的需求大增。客戶對於提升清潔效能、舒適度,以及確保一致的衛生水平感到沉重的壓力。有見及此,Whiz 正好發揮所長,為著重改善環境衛生的客戶,帶來消毒噴灑的協作機器人方案。」

Avalon SteriTech行政總裁何偉康先生表示:「儘管新型冠狀病毒帶來的風險持續演變,我們提倡應用具科研實證的專業清潔及消毒方案,有效地為大眾重返商業場所提供保障。繼 Whiz Gambit成功在亞太區推出後,我們非常榮幸能夠與軟銀機器再次合作,攜手擴展國際市場網絡。憑著雙方共同理念,透過智能清潔及生物淨化技術守護人類的健康,Whiz Gambit 將協助企業克服眼前的挑戰,在後疫情時代奠下成功基礎。」

現在除了在亞太區推出,Whiz 及 Gambit 將透過主要分銷商於歐洲、中東及非洲地區進行銷售。

這篇文章 Whiz Gambit擴展國際市場 優化商場清潔消毒程序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