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能量飲料界的帝王Monster Energy發表了許久不見的新商品「超級可樂」!   2D對戰格鬥遊戲《MELTY BLOOD: TYPE LUMINA》開始開放預約數位版   Razer電競耳機Kraken V3系列新型號發表!   訂閱數突破100萬!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將舉辦首次個人活動!   TGS2021「光榮特庫摩」線下展場體驗重製版《零~濡鴉之巫女~》的美麗驚悚   《KOF XV》新角色介紹短片「馬克西馬」公開!還有久違的隊伍發表!   主播宇內梨沙與狩野英孝同場直播「黎明死線」遊戲實況!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確定舉辦!這回線上線下同步開跑! 

中銀國際證券有限公司與AQUMON簽約發展智能投顧平台

商業

香港2020年6月4日 /美通社/ -- 結合量化的投資算法和靈活的科技平台,智能投顧為客戶提供數字化的投資建議。作為香港領先的智能投顧解決方案提供商,AQUMON 宣佈即將與中銀國際證券有限公司合作推出香港首批的智能投顧產品*。

這個全新的平台將基於對用戶的風險狀況,投資經驗和偏好給出投資建議組合。組合將提供全球分散的多元化資產類別,以幫助用戶實現投資目標。客戶將可以在中銀國際的智投平台中作一站式申購、管理及調整他們的投資組合。

儘管新冠肺炎席捲全球阻礙了許多傳統的商業活動,智能投顧隨著金融行業數字化趨勢的發展而增長。較早前,AQUMON 與香港最大的保險公司之一合作來數字化其投資相連保險產品。

國際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國成立最早、海外市上最大最的中投行之一。公司建立了在中投行居於領先地位的跨境多元化投行服平台和符合行最佳規範的國化投資銀行架,整體競爭實力在香港本市场名列前茅。 

此智能投顧產品是由在香港科技大學孵化的金融科技公司 AQUMON 提供。AQUMON 已經與香港和其他地區的超過60家金融機構建立了合作夥伴關係,其中包括友邦保險招商永隆銀行、華夏基金和廣州農商行等。AQUMON 的早期投資者包括阿里巴巴創業者基金、中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和香港科技大學。AQUMON 最近還從聯想創投和數碼港獲得了新一輪融資。

*Subject to compliance with regulatory requirements as deemed necessary
*取決於遵守所需的法規要求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