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想變得更強的話就喝吧!以範馬勇次郎為造型的日本酒「鬼之貌酒 -惡魔-」發售!   《漫威星際異攻隊》劇情預告片解析   由本田翼擔任總指揮的遊戲《nyorokko》上市日確定!事前登錄開始!   《審判之逝》裡的經典Sega遊戲   在現實世界一起去狩獵吧!USJ首個魔物獵人VR遊戲設施「Monster Hunter World:Iceborne XR WALK」明年春季登場!   「快打旋風 V」季票5 開始更新! 《彈》 隆重登場!並實裝《V-shift》系統!   特別版「Nintendo Switch Lite 帝牙盧卡/帕路奇亞」 將於2021年11月5日上市!   3D拼圖解謎遊戲《Puzzling Places》即將登上PS VR! 

聶德權訪物流署

商業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到訪政府物流服務署,與管理層和各職系員工見面,了解他們的工作情況和關注事項。

 

聶德權表示,2021年施政報告提出要強化管治,而公務員隊伍身為特區政府骨幹,肩負貫徹落實「一國兩制」的重任。他寄語物流署同事竭力支援決策局及部門工作,令政府服務精益求精;也要有創新思維、善於作為、勇於擔當,運用創新科技迎接新時代的機遇和挑戰。

 

聶德權到訪物料供應管理科儲存及分發組的常備庫存物料倉,其間職員向他講解如何為決策局及部門儲存和運送防疫裝備等必要和應急物品。

 

車輛管理科員工則向聶德權介紹政府車隊採購的電動車,表示署方會以符合運作需要為前提而優先採購環保車輛,從而減少污染物排放,並提升能源效益。

 

此外,聶德權在印務科的印刷小組和裝訂小組了解同事的日常工作,包括如何運用不同印刷和釘裝技術,按需要印製各類出版物。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