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③   LoL日本賽事「WILD RIFT INVITATIONAL – THE OPENING GAMES」詳情確定並公佈OPEN TOURNAMENT參加條件   Melty Blood 新作「MELTY BLOOD: TYPE LUMINA」上「Fate」Saber正式參戰!!   彩虹社Vtuber「笹木咲」「椎名唯華」連帽衫發售!   三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Final Fantasy VII Remake》、《Maquette》、《Knack 2》以及《Farpoint》   使用程式操縱怪獸!KONAMI「ソロモンプログラム」於Nintendo Switch免費下載!   戰地風雲危險區域:揭露PS4/PS5全新體驗完整詳情   原定2021年開賣的《KOF XV》確定延期發售 

恐龍敦促世界領袖不要在聯合國「選擇滅絕」

商業

由全球名人製作的全新短片將焦點放在氣候危機上

紐約2021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聯合國開發計劃署 (UNDP) 在今天推出的短片中將一頭會說話的兇猛恐龍帶到聯合國總部,作為機構新的「不要選擇滅絕」活動核心,以敦促世界領袖採取更多氣候行動。

 

這頭引人注目的恐龍突然進入以世界領袖發表創造歷史演講而聞名的聯合國大會會議廳,告訴震驚和困惑的外交官和貴賓觀眾必需應對氣候危機:「現在是人類停止找藉口並開始作出實質改變的時候了」。

恐龍警告說:「至少我們有大隕石。」指出 7,000 萬年前恐龍滅絕的流行理論。「你又有什麼藉口呢?」

這部有史以來第一部以電腦圖像 (CGI) 在聯合國大會會議廳內製作的電影,得到全球名人以多種語言表達來演繹恐龍的聲音,包括演員 Jack Black(英文)、Eiza González(西班牙文)、Nikolaj Coster-Waldau(丹麥)及Aïssa Maïga(法語)。

這頭恐龍繼續指出,透過補貼對化石燃料作出的財務支援,即使用納稅人資金來協助消費者減低煤炭、石油和天然氣的成本,在面對不斷變化的氣候時,其實既不合理也不合乎邏輯。

恐龍說:「想想你可用以這筆錢做大量其他的事情。世界各地都有人生活在貧困中。你不認為幫助他們比... 為全人類的滅亡付出代價更有意義嗎?」 

UNDP 外部關係與倡導部門主管 Ulrika Modéer 說:「這部電影有趣又引人入勝,但它所討論的問題絕不輕鬆。聯合國秘書長稱氣候危機是『人類的紅色警報』。我們希望這部電影帶來娛樂,但我們也希望它可以提高人們對現況的關注。如果我們要成功地為子孫後代確保地球安全,全世界都必須採取氣候行動。」

UNDP 的「不要選擇滅絕」活動和電影旨在突出化石燃料補貼,以及補貼如何抵銷在結束氣候變化方面取得的重大進展,並透過使富人受益來使不平等現象惡化。

作為活動一部分的 UNDP 研究顯示,世界每年花 4,230 億美元資助消費者的化石燃料,即透過燃燒其他化石燃料、天然氣和煤炭來產生電力。

這個金額足以涵蓋全球每個人接種 2019 冠狀病毒病疫苗的成本,或支付為全球消除極端貧困所需的三倍金額。

該活動和電影希望使化石燃料補貼和氣候緊急狀況相關頗複雜和技術性的問題變得更易理解。透過邀請公眾參與的各種行動,活動目的是讓全世界的人都能接受教育和發聲。

如欲了解更多關於活動的資訊,請瀏覽 www.dontchooseextinction.com

可供下載的資產: 

https://www.dropbox.com/sh/zbq5r4pwdu682t2/AACr4e3mMcZ--Ftnd4nGUa0Xa?dl=0 

 Youtube 上觀看電影: 

英文:https://youtu.be/VaTgTiUhEJg

法文:https://youtu.be/bTQXiWwH6eY

西班牙文:https://youtu.be/7j3kuPLwhXM

UNDP 與社會不同階層的人合作,協助建立能夠抵禦危機的國家,並推動和維持可改善所有人的生活質素的增長。我們建基於 170 多個國家和地區,致力提供全球視野和本地洞見,以幫助生活賦能和建立有韌力的國家。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undp.org 或在 @UNDP 上關注我們 

影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668491/Dont_Choose_Extinction.mp4 
標誌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998273/UNDP_Logo.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