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eBASEBALL 職棒野球魂 2021 滿貫砲》遊玩心得!棒球迷與初心者都能盡情享樂!   今年的「Day of Play」也將照常舉辦!這次不再只是特賣而已!   超現實敘事冒險遊戲《Where the Heart Leads》於7月13日在PS4、PS5發行   Ratchet & Clank闖入Rocket League,一起來體驗第4賽季盛況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推出秋夏季節活動!一起在島上放煙花吧!   EPOS推出全方位密閉式有限電競耳麥「H3」!   發光電競口罩「Razer Zephyr」突然在發表會#RazerCon2021發售!立即售罄!   Nintendo Switch上的「Twitch」收看服務開始!還可透過大螢幕觀賞! 

海運周揭幕

商業

香港海運周2021今日舉行開幕典禮,活動包括論壇、研討會、導賞團、競賽等,讓國際和本地業界聚首一堂,共同推廣香港海運樞紐的地位。

 

身兼海運港口局主席的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在開幕典禮上致辭時說,作為國際海運中心,香港與其他港口城市同樣面對全球性的挑戰,尤其是疫情造成的混亂。

 

他說,政府將公共衞生放在首位,同時,本港港口日以繼夜地運作,盡力確保全球貨物順暢、穩定地流轉,當局也協助船員在港換班,並利便船隻加油和補給物資。

 

海運周共舉辦38項活動,主題分為海運業培訓及就業、環保船業及減碳、海事保險、海事法律及仲裁、海事科技及數碼化、港口及物流、船舶融資、船舶管理、船務及海事。

 

旗艦活動包括亞洲物流航運及空運會議、大灣區國際航運論壇和香港海運周定向賽等,以期讓公眾了解更多海運和港口業知識,並鼓勵年輕人投身海運業。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