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最後之特別番組」就是「索拉的使用方法」!發表內容總結!   2021年PlayStation編輯精選整合   實況直播節目「本田翼直播!大家一起MonHan RISE」公開詳細內容!有機會與モンハン老師一起組隊狩獵!   機戰30 DLC②發表!?「超級機器人大戰」舉行直播!   NFT遊戲公司The Sandbox獲得9300萬美元融資發展Open NFT元宇宙   G-GEAR與MSI共同開發的電競PC「G-GEAR Powered by MSI」新型號發售   目標是成為傳說的貓皇!「貓咪大尋寶」登場!   遊戲與聲音的完美組合! 華碩推出支援PS5的耳機麥克風和耳機! 

新華絲路:新能源汽車產業發展論壇在安徽合肥開幕

商業

北京2021年11月25日 /美通社/ -- 作為2021世界製造業大會平行論壇之一的新能源汽車產業發展論壇20日在合肥舉行。

圖為新能源汽車產業發展論壇20日在合肥舉行
圖為新能源汽車產業發展論壇20日在合肥舉行

來自業界的專家學者和企業代表齊聚論壇,為新能源汽車產業發展建言獻策。參會的專家和企業代表認為,在碳達峰碳中和目標下,新能源汽車產業應加快全產業鏈的技術進步和節能減排,為實現碳達峰碳中和目標貢獻汽車力量。

近年來,中國汽車產業在節能減排方面成果顯著。截至2020年,中國新能源汽車產銷量、保有量已連續六年居世界首位,到2021年三季度,中國新能源汽車保有量已達678萬輛。

中國工業經濟聯合會會長李毅中表示,提升燃油汽車的節能水平、降低油耗是近期降低汽車產業碳排放的重要方面。從中長期來看,應著力推動新能源汽車的發展。

中國經濟信息社總裁徐玉長表示,中國已經將發展新能源汽車作為應對氣候變化、推動綠色發展、實現碳達峰碳中和目標的重要舉措。

中國汽車工業協會副秘書長師建華認為,「十四五」時期實現市場化是新能源汽車產業發展的核心要求。

他同時表示,「到2025年,新能源汽車新車銷售量達到汽車新車銷售總量的20%左右」的目標基本可以實現。到2035年,純電動汽車將成為新銷售新能源車輛的主流。

會上,中國經濟信息社與中國汽車工業協會聯合發佈了《中國新能源汽車產業高質量發展報告2021》,分析了國內外新能源汽車產業的發展現狀,並提出了加快促進產業高質量發展的對策建議。

本次論壇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辦,安徽省人民政府外事辦公室、中國經濟信息社承辦,中國工業經濟聯合會作為支持單位。

原文鏈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24969.html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