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開發者專訪! 何謂「FF風格」與「Team NINJA風格」的融合?   八位堂推出可以在NS、PC、Android等眾多平台使用的多功能遊戲手把「8BitDo Pro 2」!   《Hunter’s Arena: Legends》封閉測試即將登上PS5   《Nour》:跟食物的副主廚——互動式原聲配樂——同工同樂   萊莎新造型!「萊莎的煉金工房」系列累積銷售 100 萬套紀念服裝免費提供!   參見《Call of Duty: Vanguard》多人遊玩的四位特戰兵   銀座LOFT裡「PJS追憶商品特區」登場!曾完售的那個超人氣商品也以數量限定進行販售囉!   今次是無限列車篇!鬼滅之刃「橡皮擦系列第二彈」發售決定! 

日本葡萄牙瑞典列A組指明地區

商業

政府宣布,因應日本、葡萄牙、瑞典錄得涉及Omicron變異病毒株的2019冠狀病毒病輸入個案,下月3日凌晨零時起將該三國列入A組指明地區,21天內曾逗留當地的非香港居民不准入境。

 

至於從日本、葡萄牙、瑞典回港的香港居民,則須完成接種新冠疫苗並持認可接種紀錄,方可登機。他們抵埗後須到指定檢疫酒店強制檢疫21天,其間接受六次檢測,並於抵港第26天到社區檢測中心接受強制檢測。

 

另外,為配合嚴謹的檢疫安排,下月1日凌晨零時起,從加強監測A組地區來港人士登機時須出示三份文件,包括認可疫苗接種紀錄、預定起飛時間前72小時內的聚合酶連鎖反應核酸檢測陰性結果證明,和租住期為抵港第八日起計不少於14晚的指定檢疫酒店預訂房間確認書。

 

政府將刊憲更新《預防及控制疾病(規管跨境交通工具及到港者)規例》下的相關指明,以落實上述措施。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