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GS2021 Online】KONAMI官方節目懶人包 遊戲王Master Duel等最新資訊一次過公開   魔物獵人崛起全世界出貨數突破700萬套!發布紀念任務與道具包!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打機區域煥然一新!Frienbr x Saiga NAK的香薰噴霧登場!   索尼克的完全新作《索尼克未知邊境》將於2022年冬季登場!   今天想來哪一道?日本PlayStation以料理形式介紹遊戲陣容!   收錄14部食鬼名作的PAC-MAN MUSEUM+ 2022年發售!   《Deathloop》最新「似曾相識」預告片:新潮演繹,一窺寇特在黑礁島上的冒險旅程 

政府歡迎財政部在港發行國債

商業

國家財政部將在香港新發行總值十億元的十年期人民幣國債,以及增發總值40億元2024年到期的人民幣國債,有關國債將透過香港金融管理局的債務工具中央結算系統發行。

 

特區政府非常歡迎國家財政部繼續在香港發行人民幣國債。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表示,這充分展示中央人民政府全力支持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及全球離岸人民幣業務樞紐地位的發展,並進一步促進香港債券市場發展和吸引更多國際資金匯聚本港市場,增強香港發展動能。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