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VIDIA發表最新型號顯示卡「GeForce RTX 3060」   Nintendo Switch版LEGO Marvel Super Heroes 12月16日發售!   【TGS2021】KONAMI展位試玩睽違10年的最新作《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   水之呼吸流派再添兩名生力軍!「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錆兔、真菰確定參戰!   創造沒有限制的世界   讓休息時也能有極致的舒適感。DXRACER發表「吧台椅 for e-Sports CB-01RD」!   最後一位!大亂鬥SP最終新增鬥士將於10月5日22點發表!   【悲報】這次真的倒了…《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即將結束 

Venture Global 和路易斯安那州州長 John Bel Edwards 宣佈擬議 CP2 LNG 出口設施

商業

維珍尼亞州阿靈頓2021年12月4日 /美通社/ -- Venture Global LNG 和路易斯安那州州長 John Bel Edwards 今天宣佈,公司將投資超過 100 億美元在路易斯安那州發展第四個液化天然氣出口設施。 新項目 CP2 LNG (「CP2」)將位於卡梅倫教區,毗鄰 Venture Global 的第一個設施 Calcasieu Pass。本公告將 Venture Global 計劃在路易斯安那州進行的總投資增加到超過 200 億美元。CP2 將在該項目的生命中帶來數千個 收入可觀的就業機會 和估計 20 億美元的新本地收入。該項目創造的直接新工作崗位平均年收入為 12 萬美元及額外福利。 

Venture Global 在推出下一個項目 CP2 LNG 後,很榮幸能繼續在路易斯安那州 的擴張。 CP2 將位於 Cameron Parish,毗鄰我們現有的 Calcasieu Pass 客運大樓。這兩個項目與我們正在建設的 Plaquemines LNG 設施結合,代表了對路易斯安那州 超過 200 億美元的投資,並將創造數千個工作崗位,包括永久和建設工作。」  Venture Global 目前正積極建設兩個主要液化天然氣出口項目,其使命是在北美生產最清潔、低成本的液化天然氣。我們很榮幸能與路易斯安那州合作,為我們的設施開發碳捕獲和封存 (CCS)。在州長 John Bel Edwards 的領導下,路易斯安那州正在增強其作為創新的國際樞紐地位,以應對我們這個時代的能源和氣候挑戰。」

路易斯安那州州長 John Bel Edwards 表示:「 Venture Global 在路易斯安那州的經濟中投入了大量資金,我很自豪能與他們一起慶祝這項令人興奮的新項目。「卡梅倫的 CP2 設施將為該區創造 1,000 多個新的永久工作崗位和數千個建築工作崗位,這將對我們的經濟產生重大影響。它結合清潔能源技術,將釋放的二氧化碳減少到大氣中,這對我們的環境至關重要。隨著路易斯安那州在 2050 年前實現淨零排放的目標,具有碳捕獲和封存功能的項目使我們的州能夠在不犧牲我們的長期碳減排目標的情況下維持行業。」

今天,Venture Global 還宣佈已提交一項正式申請,要求聯邦能源監管委員會 (FERC) 發出授權,將設施、建造和營運 CP2 LNG 設施和 CP express 管道。CP2 液化天然氣將建立、擁有和營運一個清算天然氣 (LNG) 碼頭,每年的額定清算能力為 2,000 萬公噸 (MTPA) 的液化天然氣。CP Express 管道將向 CP2 LNG 設施提供天然氣。

有關 Venture Global LNG
Venture Global LNG 是美國液化天然氣的長期、低成本供應商,源自資源豐富的北美天然氣盆地。Venture Global 目前正在路易斯安那州建設或開發 70 MTPA 的產能,為世界提供清潔而經濟實惠的能源。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