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強勢推出325M8C和275M8 QHD LCD電競顯示器   《NBA 2K21》遊戲內容深度解析:動作、衝撞與更多特色   PS5發售當日僅限網路販賣!實體店面是買不到的!   深入一探《拉捷特與克拉克:Rift Apart》遊戲性究竟   完美世界蕭泓:疫情將會激發電競行業新增長   眼鏡史萊姆出現了!《勇者鬥惡龍X Online》與日本眼鏡品牌《Zoff》合作!推出史萊姆造型眼鏡!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的更新又來了!島民們千萬要記得更新阿!   全球首個以電子競技為題材的「電競數碼藝術展」隆重開幕 

鄭若驊籲投票選出德才兼備之士

立法會換屆選舉今日舉行,律政司司長鄭若驊呼籲選民投票,選出德才兼備的人士為香港服務。

 

鄭若驊今日在投票後會見傳媒。她說,這次立法會選舉的候選人多元化,來自不同背景、年齡、政治光譜,符合這次選舉講求的政治包容性,也反映選舉的廣泛代表性和均衡參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