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Bugsnax》即將迎來重大更新!   潮牌Onitsuka Tiger聯乘山下智久 在YouTube開播電競節目TOMO’S GAME ROOM   在2021年推出的《Heavenly Bodies》裡感知四圍動靜   “隨風而來,寂靜之聲。”——PS5™/PS4®『索尼克未知邊境』決定於2022年冬季發售!   《Ghostbusters: Afterlife In Dreams Universe》遊戲幕後   喚醒你心底的恐懼…惡靈古堡25週年紀念豪華7張CD-BOX即將開賣   《Tchia》:創造一款由「新喀里多尼亞」所啟發的遊戲   帥氣×萌!Razer與「HELLO KITTY AND FRIENDS」聯名周邊登場! 

瑞士電音音樂節Electron用神秘的電機符號在日內瓦街頭推廣,”秘密”的宣傳方式,反而讓路人好奇發掘,從一開始只有”圈內人“知道的電音派對,瞬間成為一股街頭和FB上的風潮

商業
瑞士電音音樂節Electron為了宣傳2014年度的電音派對,將國際電機符號作為宣傳”文字“。主辦單位將神秘的電機符號張貼在日內瓦的街頭,讓人摸不著頭緒的符號反而吸引民眾主動去發掘,於是這些不同的符號瞬間在社交網站上掀起一陣風潮。不少人主動將不同神秘的符號換成自己的FB頭像,音樂節網站也提供網友可以設計產出屬於自己的電機符號,吸引不少人前來製作並分享,協助音樂節在短短一個月內賣完全部的門票。

Source: mr6.cc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