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lolive旗下VTuber湊阿庫婭&獅白牡丹加入電競大賽「Red Bull 5G」官方應援團   在《Chicory: A Colorful Tale》,世界就是你的畫布——今春登陸PS5和PS4   《First Class Trouble》AI叛變的求生指南   線上RPG「靈魂行者」將於11月1日開始與人氣作品舉行聯乘活動!   「音速小子」於「魔物獵人」登場!11月26日開始合作任務!   日本埼玉縣將線上舉行電競祭典「eSports SAITAMA FESTA 2021」   Team ASOBI熱情獻上:教你畫Astro!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將於2021年9月24日登陸 PS5 

保安局回應申訴專員公署調查報告

商業

申訴專員公署主動調查政府對非法燃油轉注活動的規管,今日發表報告。保安局回應稱,歡迎大部分建議,但認為從供應源頭打擊非法燃油轉注活動的建議並不切實可行,因此未能接納該建議。

 

公署在報告中提出五項建議,保安局對其中四項表示歡迎,即消防處檢討打擊非法燃油轉注特遣隊的人手編制、考慮增加突擊巡查和聯合行動的次數、檢視相關罰則,以及探討更多元化的宣傳和公眾教育。消防處已經或正在推行上述措施。

 

第五項建議指政府應探討引入源頭管理改善措施的可行性,以從供應源頭着手打擊非法燃油轉注活動。

 

保安局表示,《危險品條例》的原意是規管危險品的製造、貯存、運送和使用,若對危險品的供應和售賣作出限制,既不符合立法原意,也會對市民生活造成不便,因為許多市民日常生活廣泛應用的消費品也在條例規管之列。保安局經仔細考慮後未能接納這項建議。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