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觀察性驚悚遊戲《Conway: Disappearance at Dahlia View》於11月2日登陸PS5、PS4   Razer公布極致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日本上市資訊!   《原神》1.6版本更新:在盛夏來場激情大冒險!   《巴蘭的異想奇境》體驗版於1/28開放下載! 可獲得遊玩特典──能在正式版使用的隱藏服裝!   透過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來免費試玩「Steam World Dig2」吧!   G-GEAR與MSI共同開發的電競PC「G-GEAR Powered by MSI」新型號發售   「鐵拳7」獎金制2on2大會「CELLPRO CUP Online」開催決定!現正接受報名!   全新《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遊戲玩法公開揭曉 

港康碼網頁增兩功能

商業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表示,為便利市民自行登記和使用香港健康碼,相關網頁推出兩項新功能。另外,設於港鐵站的港康碼流動支援站明日起增至25個,協助有需要人士辦理申請手續。

 

資科辦指,港康碼網頁新增「取消未啟動的帳戶」功能,已完成註冊但因不同原因未能啟動帳戶的市民,例如在註冊帳戶時錯誤填寫住址而未能收到含有個人識別碼的確認信件,可透過新功能自行取消未啟動的帳戶,然後重新註冊。

 

另一項更新為簡化「忘記登入密碼」功能,若市民忘記帳戶密碼,只須輸入身分證明文件資料和經短信收到的一次性驗證碼,便可重設帳戶登入密碼。

 

截至今日中午,逾72.1萬名市民申請註冊港康碼帳戶,其中近八成已將之啟動。

 

資科辦上月下旬開始安排外展隊在十個港鐵站設立流動支援站,市民反應熱烈,共約1.5萬人在支援站辦理申請港康碼的手續。

 

明日起,流動支援站將增加15個,分別設於港鐵朗屏、上水、烏溪沙、大圍、荃灣西、南昌、紅磡、九龍、太子、九龍塘、黃大仙、何文田、西營盤、灣仔和筲箕灣站。連同早前已投入運作的十個支援站,相關服務點覆蓋全港18區的港鐵站。

 

此外,民政事務局早前邀請資科辦舉辦簡介會,為48個基層、同鄉組織和慈善社團介紹港康碼系統及其運作,同時呼籲有關組織積極為會員和服務使用者辦理相關手續。

 

民政事務總署上月21日起也在全港超過120個地點設立港康碼流動支援站,並派發宣傳單張,以鼓勵市民登記港康碼帳戶。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