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資深歌手吉幾三為《惡靈古堡8 村莊》獻唱官方印象曲「俺らこんな村いやだLv.100」!   KOF XV最新情報!主人公「SHUN’EI」角色預告大公開!   令人驚異的360Hz刷新率!MSI旗下新品牌的「Oculux NXG253R」電競螢幕即將在日本開賣!   SEGA的超知名模擬RPG《戰場女武神》登上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不容錯過!E3 2021「SQUARE ENIX PRESENTS SUMMER SHOWCASE」發表內容統整!   11月26日黑色星期五!NOOK商店大特價!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③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1彈11月15日開始! 

北角珊瑚閣三人違強檢公告

商業

政府在早前納入強制檢測公告的北角雲景道珊瑚閣採取執法行動,檢查約130名受檢人士的檢測報告,其中三人違反強檢公告,當局已向有關人士發出強制檢測令。

 

東區民政事務處連同警方、醫療輔助隊今日下午6時於珊瑚閣B3、B4和C2座執法,在大廈出入口查核受檢人士的檢測證明,並入內檢查,行動晚上約9時結束。

 

政府重申,發出強制檢測公告旨在盡快堵截2019冠狀病毒病在社區散播,保障公眾衞生安全。政府會繼續嚴格執法,確保所有受檢人士遵從強制檢測公告。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