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歡迎 Housemarqu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在《Hell Let Loose》裡體驗戰爭的殘酷現實   超級機械人大戰DD × 超級機械人大戰30!各個主角將於遊戲中參戰!   曾獲日本遊戲設計大獎2020的《Baba Is You》登上智慧型手機平台!   微星筆電官方形象角色&官方VTuber「美星メイ」誕生!首場直播於12月4日登場!   《戰國無雙5》訪談:光榮特庫摩經典系列的進化   這違反校規了啦…!DOAXVV新增舉止大方的「七海」(CV島袋美由利)!   完全免費線上音樂節「Aniplex Online Fest 2021」!第1波發表鬼滅、SOA、FGO、魔法紀錄將登場! 

社署推新一輪幼兒中心津貼

商業

社會福利署今日發信邀請全港資助及非資助幼兒中心申請防疫抗疫基金下的第五輪幼兒中心特別津貼。津貼2月28日截止申請,3月下旬起發放。

 

資助及非資助幼兒中心,包括附設於幼稚園的三歲以下幼兒中心可獲一次性特別津貼,金額按上月3日幼兒中心服務人數,以每名接受全日服務的幼兒4,000元及每名接受半日服務的幼兒2,000元為計算基準。月費若低於4,000元或2,000元,以較低額為準。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