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5獲指定為NBA 2K League的官方主機   官方公布「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的首批實體特典和實體店鋪特典!   在Binance NFT市場上僅一秒完售的NFT遊戲「Kryptomon」推出Phase 1!   2021年 PlayStation 發布會將於下週五播出   歡迎 Firesprit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搶先看《Apex 英雄》賽季 9的 3V3模式「競技場」與英雄「瓦爾基里」等新要素!   《Sherlock Holmes第一章》於11月16日在PS5展開偵探調查   IKEA聯乘ROG電競系列 免費體驗IKEA電競體驗館! 

竹篙灣首階段社區隔離設施交付

商業

中央援建的竹篙灣社區隔離設施首階段約1,000個房間今日交付,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出席交付儀式,視察隔離設施新建單位和設備,並參觀指揮中心,了解智慧工地和交通管理平台的運作。

 

竹篙灣社區隔離設施是援建項目中規模最大的一個,合共提供約7,000個房間,涉及約14,000個床位。由於規模龐大,項目分期由中建集團交付特區政府使用。首批交付使用的設施約有1,000個房間,涉及約2,000個床位。

 

林鄭月娥致辭時表示,有別於早前啟用的其他方艙社區隔離設施,竹篙灣社區隔離設施樓高兩層,單位附設獨立廁所和浴室。組件先在工廠統一生產,配備室內裝修、屋宇設備和家具,運送到工地後,經簡單裝嵌和接駁水電及污水系統便能使用。

 

她說,竹篙灣餘下的設施,以及位於啟德郵輪碼頭附近和落馬洲河套區的大型社區隔離設施預計會在本月至三個月內陸續交付給特區政府使用。連同早前已啟用的六個社區隔離設施,中央援建的共九個社區隔離設施合共提供約50,000個床位,大大增強香港防疫抗疫能力,與香港兩個月前隔離設施嚴重不足的困境不可同日而語。

 

林鄭月娥再次感謝中央全力支援、中聯辦大力協調和建築團隊日以繼夜施工,讓項目僅用兩個月便陸續交付。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