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設計《DEATHLOOP》的寇特與茱莉安娜   這個夏天一起來種稻吧!《天穗之咲稻姬》首次特惠開跑!   從《PES》到《eFootball》,今年秋天開始推出跨平台&基本免費遊玩!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者名單將自12月2日起接連兩天公布!   奧丁將重返《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史詩級資料片《諸神黃昏的預兆》   想變得更強的話就喝吧!以範馬勇次郎為造型的日本酒「鬼之貌酒 -惡魔-」發售!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Returnal》2.0更新帶來暫停循環和拍照模式 

積極籌備全港清潔運動

商業

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今日主持地區事項統籌工作組首次會議,會上訂定推行第一階段工作的具體行動計劃,包括展開「香港新市容」全港清潔運動,並就跨部門地區環境衞生和街道管理問題訂定目標和計劃。

 

「香港新市容」運動為期三個月,旨在於短時間內提升本港環境衞生和市容,並確保改善可以持續,三個工作重點分別為強化日常清潔工作、重點處理衞生黑點;加強宣傳教育及社區參與;以及加大執法力度。

 

相關部門須在一周後向工作組提交工作行動綱領,以便工作組協調整合,統籌相關部門於一個月內展開運動。

 

此外,會議訂定目標和計劃,着手處理非法棄置垃圾、冷氣機滴水、鼠患、阻塞街道等跨部門的「老、大、難」地區環境衞生和街道管理問題。

 

卓永興表示,工作組會釐清責任誰屬並理順流程,建立標準運作模式予部門在地區持續落實執行,並會督導相關政策局和部門制定持續的行動計劃、績效指標和持續評估措施成效的制度,以及持續推動社區參與和宣傳教育。 

 

工作組由政務司副司長督導,環境及生態局主力推動,成員來自17個政策局和部門。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