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能夠預覽自己試戴Razer電競口罩「Project Hazel」的AR濾鏡登場!   愛滿點:PlayStation Studios開發團隊分享各自最珍愛的粉絲互動   電競椅開發商「Bride」推出從真車的原版座椅取下的附屬產品「Multi Caster Pro・Yaris/GR Yaris Type」!   12月3日是PlayStation日!4K電視抽獎活動進行中!   《熱血硬派》系列35週年紀念新企劃啟動!   FIFA 22:PS5 的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與 3D 音效如何讓您在世界級賽事中獲得前所未有的沉浸感   「Pokémon GO」4月的社群日主角是「藤藤蛇」!另外「天氣週」活動現正舉行中!   (香港)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6日起登上PS5與PS4! 

積極協調處理遺體 貯存空間逾六千

商業

政府表示,為協助家屬早日領回先人遺體辦理後事,多個部門積極協調,加速處理在新冠疫情期間因離世人士急升而衍生的遺體貯存、辨認、火化等事宜,其中遺體貯存空間已增至逾6,200個。

 

根據食物環境衞生署的統計數字,早前存放於沙田富山遺體貯存設施的遺體中,約93%已火化,或已預約在5月第二個星期或之前完成火化。

 

食環署已增加每日可供預約的火化時段至逾300節,火葬場接近24小時運作,可預訂的火化日期延長至未來20天。

 

該署從持牌殯儀館得悉,除少數殯儀館的禮堂服務最近兩個周末和公眾假期近乎額滿,其餘日子仍有近45%餘額可供預訂。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