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離發售還有兩星期!「真・女神轉生V」最新PV公開遊戲內容!   在《Wanderer》裡改寫過去並重塑未來   Wellplayed Rizest 的控股公司 Kayac 宣布將投資東南亞具代表性的電競公司「Tier One Entertainment」並與之合作。   海外版「Indie World」,「Indie World Showcase 12.15.2021」發佈!   《NBA 2K22》為PlayStation帶來新賽季和新發現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TETRIS王者盃又來了!這次是「魔物獵人崛起 合作祭!」   終於迎來最終戰!明星大亂鬥SP「2021 線上挑戰」第5戰 12月11日(六)登場! 

邱騰華向泰商界介紹香港營商優勢

商業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今日在泰國曼谷與泰國副總理兼商務部長Jurin Laksanawisit會面,又向當地商界介紹香港最新的貿易和經濟發展,並討論如何加強區域合作。

 

邱騰華周末出席在曼谷舉行的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貿易部長會議。會議前,他與Jurin Laksanawisit會面,就加強港泰雙邊貿易關係交流。

 

繼2019年簽訂加強兩地經濟關係諒解備忘錄後,雙方希望在電影、創意產業、旅遊、高端科技等領域加強雙邊合作。

 

邱騰華與當地商界領袖會面期間,介紹香港的營商優勢和投資機遇,以及香港在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和「一帶一路」建設中擔當的角色。

 

此外,他到訪亞洲區內最大物流集團成員之一、在香港創立的物流公司,了解當地的企業發展。

 

邱騰華並禮節拜會中國駐泰國大使韓志強。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