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總監野村哲也探討在《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華碩發表搭載兼具遊戲模式和遙距辦公模式的遊戲路由器「RT-AX86S」!最大傳輸速度可達4804Mbps!   原神2.0版本更新:關於稻妻!   狩獵解禁!《MONSTER HUNTER RISE》今日開賣!4月底更新的新增魔物大公開!   《GUILTY GEAR -STRIVE-》發售前發布showcase!公開首次曝光影片與時間表!   《Destruction AllStars》下一波精彩內容: 指定賽事、挑戰系列賽等更新   發掘VTuber!SBI e-Sports「春水レイ」計畫的2位試鏡成員出道!   在《Deathloop》故事預告片中陷入奇幻世界 

葵芳邨葵正樓發現三宗陽性個案

商業

政府完成在葵涌葵芳邨葵正樓的強制檢測行動,發現三宗新型冠狀病毒陽性檢測個案。

 

政府昨日作出限制與檢測宣告,將該廈劃為受限區域,約1,720人接受檢測。

 

當局並派員到訪該廈約770戶,會跟進無人應門的單位。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