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he Elder Scrolls Online》主機增強版6月8日登陸PS5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者名單將自12月2日起接連兩天公布!   八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獵人競技場:傳奇》、《植物大戰殭屍:和睦小鎮保衛戰》、《Tennis World Tour 2》   在《暗影火炬城》中探索街機式的戰鬥體驗   hololive 官方網店hololive production OFFICIAL SHOP正式開業   尊爵不凡!重現《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大魔王巴恩的西洋棋軍隊「哈德拉禁衛騎團 銀製西洋棋組」發售確定!   前進H.E.L.M.——一窺隨天選季節來到《天命》的全新特色   TGS2021 Online King of Fighters XV Special Program!KOF XV全新角色正式登場! 

黃錦星落區與市民共慶回歸

商業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今日到訪北區探訪獨居長者和有需要家庭,並送上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慶祝活動禮物包,與他們共慶回歸。

 

黃錦星探訪粉嶺嘉福邨一名獨居長者和兩個基層家庭,關心他們的生活情況和需要。

 

他表示,政府一直把社區關懷注入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慶祝活動,希望藉探訪區內弱勢社群家庭,讓他們感受關懷。

 

共慶回歸顯關懷是特區成立25周年的主要慶祝活動之一,由民政事務總署轄下民政事務處連同非政府機構及地區團體推行,與弱勢社群分享回歸25周年的喜悅。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