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從《PES》到《eFootball》,今年秋天開始推出跨平台&基本免費遊玩!   首屆奧運虛擬系列賽賽車項目將於6月23日轉播   索尼克的完全新作《索尼克未知邊境》將於2022年冬季登場!   伊織萌代言!適合現代家居的電競椅Bauhutte「Gaming Sofa Chair G-350」在香港有售   全球首款!專為躺著使用設計的VR設備「HalfDive」亮相   NVIDIA發表最新型號顯示卡「GeForce RTX 3060」   Street Fighter V Season 5的最後追加角色終於公開!新角色「LUKE」參戰!   荒野行動 × 七大罪聯名活動第2彈開跑!新年服裝與全新載具皮膚隆重登場! 

前海惠港措施助港深貢獻國家

商業

深圳市前海深港現代服務業合作區發布九項惠港措施,涵蓋青年創新創業、科技發展、金融服務、法律服務、醫療服務等,支援港人港企和港澳青年在當地發展,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表示熱烈歡迎。

 

前海是粵港澳大灣區重要的合作平台之一,其發展定位為面向香港的深港現代服務業合作區。林鄭月娥指出,香港與深圳擁有紮實的合作基礎,近年在創科、資產及財富管理、法律服務、青年發展方面均取得豐碩成果。

 

此外,中央去年9月公布《全面深化前海深港現代服務業合作區改革開放方案》,港深兩地正積極把握相關機遇,為香港的專業人才和企業締造更廣闊發展空間。而北部都會區發展策略的雙城三圈規劃概念,則把深圳前海和香港西北部構思為深圳灣優質發展圈。

 

她又引述國家主席習近平指,深化前海深港現代服務業合作區改革開放和規劃建設好河套深港科技創新合作區,是中央賦予深圳的歷史使命。她期望香港善用「一國兩制」制度優勢,以及法治化、市場化、國際化的營商環境,與深圳優勢互補,推動高水平合作,發揮大灣區雙引擎功能,為大灣區建設和國家發展作出貢獻。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