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Wellplayed Rizest 的控股公司 Kayac 宣布將投資東南亞具代表性的電競公司「Tier One Entertainment」並與之合作。   《Nour》:跟食物的副主廚——互動式原聲配樂——同工同樂   與皮克敏一起讓城市綻放花朵吧!《Pikmin Bloom》正式發表!   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Nintendo Switch「薩爾達傳說 天空之劍 HD」將於2021年7月16日起開始販售!特殊設計款Joy-Con同步開賣!   《原神》1.6版本更新:在盛夏來場激情大冒險!   「異度神劍2」焰/光將參戰「大亂鬥SP」!・・・那個雷克斯呢?   《地平線:西域禁地》:栩栩如生的世界 

陳偉偉任新聞處處長

商業

政府宣布,經內部招聘後,委任首長級乙級政務官陳偉偉為政府新聞處處長,明日履新。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表示,陳偉偉過去25年在不同決策局和部門工作,包括擔任財政司司長新聞秘書、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政務助理,擁有豐富公共行政和處理公共關係的經驗,領導和管理才能卓越。

 

楊何蓓茵深信政府新聞處在他帶領下,會秉持專業態度提供公關策略,提升外界對政府政策思維和立場的認識,並在境內外宣傳香港及其正面形象。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