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Hell Let Loose》裡體驗戰爭的殘酷現實   刺激功夫體驗遊戲《Sifu》將於2021年問世   Nintendo Switch 大更新!終於兼容藍牙耳機了!   Switch版「Apex英雄」容量為30GB…容量不夠該怎麼辦?由Saiga NAK編輯部精選出三大值得推薦的microSD卡!   PS5的未來將在「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揭曉!   USB高音質直播專用咪 「EPOS B20」使用評測   美女電競選手「野野宮美香」開設微博帳戶   【速報】系列最新作《勇者鬥惡龍XII》正式發表! 

富通保險「The GalaMuse」嶄新概念中心正式開幕

商業

富通保險有限公司(「 富通保險」)宣佈品牌的嶄新概念中心「The GalaMuse」隆重開幕。選址坐擁傲人璀璨維港景緻、位於尖沙咀重要地段維港文化匯K11 ATELIER的「The GalaMuse」,鋭意透過打造佔地過萬呎的多用途空間及提供不同的配備設施,為富通保險與新世界集團不同業務單位提供優質設備與平台,鋭意進⼀步連接集團的多元業務⽣態圈,成為不同業務單位及客⼾進⾏合作和交流的樞紐,推進集團發揮跨產業協同效應;富通保險亦期望透過創新科技,包括場內的VR培訓專區及智能⼯作坊,全⾯提升代理⼈的產能及績效。同時,富通保險將秉承集團創造共享價值(Creating Shared Value)的⽂化理念,積極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利用「The GalaMuse」在改善社區經濟和環境、應對社會需要的前提下,拓展商機。

以「採礦尋寶」為概念  打造5大多用途區域以促進集團不同業務單位及客⼾合作和交流的樞紐  

糅合富通保險貫通創新的精神,「The GalaMuse」以「採礦尋寶」為設計概念,鋭意藉着嶄新的多用途空間及舉辦各項探索體驗活動,與客戶、代理人及集團成員攜手發掘並實現不同的可能性,猶如將具潛質的原石打磨雕琢成為發亮的裸石。

5大區域提供多元化的服務和體驗,包括:創作殿堂(展覽區)、尋夢大匯堂(多用途工作及活動空間)、數碼空間(虛擬實境VR體驗區)、嚐聚空間和尊尚私人會面室。

承接富通保險早前與新世界旗下業務單位推出「FTLife 360°Power Up」計劃,富通保險將進一步與集團旗下不同領域的業務單位聯乘合作,利用「The GalaMuse」策劃一系列與健康、理財及品味生活等相關的活動及展覽,目前計劃與K Dollar 獎賞計劃、康健品牌仁山優社。

這篇文章 富通保險「The GalaMuse」嶄新概念中心正式開幕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