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ONSTER HUNTER RISE》免費大型更新!增加新魔物與開放獵人Rank等新要素!   亙古之屋等著你:《Control》終極版登陸PlayStation Plus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名單出爐!   充滿蟹的小遊戲 不是Clubhouse是Crabhouse   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為即將上市的遊戲帶來嶄新體驗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Super Animal Royale》本年稍後將為PS4和PS5帶來超萌大亂鬥   彩虹社Vtuber静凛 決定在Zepp Nagoya舉行實體個人演唱會! 

錦泰苑錦蔚閣檢九宗陽性個案

商業

政府完成在馬鞍山錦泰苑錦蔚閣的強制檢測行動,發現九宗新型冠狀病毒陽性檢測個案和五宗檢測結果不確定個案。

 

政府昨日作出限制與檢測宣告,將該廈劃為受限區域,約900人接受檢測。

 

當局並派員到訪該廈320戶,會跟進無人應門的單位。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