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薩爾達傳說 天空之劍 HD」將於2021年7月16日起開始販售!特殊設計款Joy-Con同步開賣!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週邊可用任天堂白金點數兌換!   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宣布支援藝術家活動!還有使用Unreal Engine的特別直播活動!   內容創作者向16型筆記型電腦「ASUS ProArt Studiobook系列12月發售!   《A Memoir Blue》講述一切盡在不言中的動人故事   「GUILTY GEAR -STRIVE-」公測即將舉行!   六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行動代號:探戈》、《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Star Wars:中隊爭雄》   「Play At Home」回歸:自3月1日起,提供四個月PlayStation免費遊戲 

持黃碼學生須向學校申報

商業

政府在「疫苗通行證」加入紅、黃碼,從海外或台灣抵港人士被區分為黃碼人士。教育局局長蔡若蓮表示,持黃碼的學生須主動向學校申報,如學校環境許可,這些學生在醫學監察期間可以上學。

 

蔡若蓮今日出席活動後會見傳媒時說,引入紅、黃碼的安排旨在平衡健康風險、方便出行和正常生活。

 

她指,除主動向學校申報,持黃碼的學生也須進行快速抗原測試。若這些學生需要在校內午膳,學校會按教育局指引作出特別安排,例如加設隔板。

 

蔡若蓮表示,當局會密切留意疫情,並與學校保持緊密溝通和聯繫,適時調整防疫抗疫安排。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