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戴上這個你也是阿邦的徒弟!JAM HOME MADE的「阿邦之證」等《達伊的大冒險》聯名飾品登場!   重大更新?「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Direct 2021.10.15」確定播出!   KONAMI《eFootball 2022》試遊活動! 起在9月30日公開前看看遊戲內容!   歡迎 Housemarqu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日本LAWSON與寶可夢「波加曼」聯名於9月21日開跑!還有炸雞塊君「波加曼 檸檬口味」!   《Hunter’s Arena: Legends》封閉測試即將登上PS5   SIE正式宣布完全停止PS3、PS Vita、PSP遊戲購買服務   神羅公司募集私設強化兵!《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首場官方直播於今日5月7日(五)19:00播出! 

彩興苑彩萱閣127人違強檢公告

商業

政府在早前納入強制檢測公告的九龍灣彩興苑彩萱閣採取執法行動,檢查約540名受檢人士的檢測結果證明,其中127人違反強檢公告。

 

機電工程署連同警方、衞生署今早約7時15分展開行動,約10時結束。

 

當局已向違反公告人士發出強制檢測令,並向其中16人發放定額罰款一萬元通知書。

 

政府會繼續嚴格執法,確保所有受檢人士遵從強制檢測公告。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