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新作MMORPG「ELYON」在12月15日進行第一次更新! 亦會發表新召喚獸!   塑造與再現:《地平線 西域禁地》中氣勢凜凜的機器   《God of War Ragnarök》首度亮相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日本大賽2將於9月18日、19日登場!   PS5版《Alan Wake 2》宣布推出   Pokémon Presents放送決定!會發表「Pokémon 鑽石/珍珠」和「Pokémon LEGENDS 阿爾宙斯」的最新情報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前導內容! 在教室角落發生的事卻演變為命案事件──【第1回特輯】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本港續增逾六千二宗新冠個案

商業

本港新增6,210宗新型冠狀病毒陽性檢測本地個案。衞生署指,污水檢測中的人均病毒含量為3月中以來的新高,估計確診數字會上升,且升勢在未來一段日子持續。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首席醫生歐家榮今日在簡報會上表示,新增本地個案中,核酸檢測陽性個案佔2,093宗,其餘4,117宗為經核實的快速抗原測試陽性個案,另有179宗輸入個案。死亡個案增五宗。

 

兩間安老院和三間殘疾人士院舍呈報感染個案,共六名院友和四名職員確診。

  

另外,鑑於西貢、沙田、南區、黃大仙多條屋邨的污水樣本病毒量較高,房屋署會向相關居民、清潔工和物業管理員工派發快速抗原測試包。

 

政府設有專題網頁,提供2019冠狀病毒病的相關資訊及健康建議。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