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Tournaments比賽開跑!   寶可夢變成動作RPG?!官方發表系列新作「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這次將在很久以前的神奧地區展開冒險!   深入了解PS5的遊戲輔助功能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預覽——正統派動作,遊戲世界觀令人不禁想起原作!   KOF XV新角色「坂崎百合」角色預告公開!   「魔物獵人 特別節目 2021.5.26」確定播出!更新情報與最新短片!   《原神》1.5版本:「玉扉繞塵歌」將在4月28日上線   龍族拼圖與《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首次合作即將登場! 

馬鞍襲港一人傷

商業

熱帶氣旋「馬鞍」逐漸遠離本港,天文台上午9時20分改發三號強風信號,取代凌晨1時40分發出的八號東南烈風或暴風信號。

 

風暴期間,一名市民受傷,到公立醫院急症室求診。

 

政府1823電話中心收到四宗塌樹報告。另外,渠務署確認一宗水浸個案。 

 

民政事務總署開放31個臨時庇護中心,共141人入住。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