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利用電競創造身障者也能活躍的工作環境!專為身障者打造無障礙電競環境的「ePARA」!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如何實現《KeyWe》混亂的郵務室   看《Tchia》裡的「靈魂附身」如何讓你大玩變身   PlayStation Store將在PS3和PS Vita上繼續經營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神祕新主角蕾薇特首度曝光   星野源將出演Fortnite內虛擬實境音樂節目Soundwave Series!來自世界各地的藝人也會參加!   實況直播節目「本田翼直播!大家一起MonHan RISE」公開詳細內容!有機會與モンハン老師一起組隊狩獵!   「薩爾達無双 厄災之黙示錄」特價發售! 

畢馬威調查顯示保險公司行政總裁重視科技投資和網絡適應力

商業

香港2019年12月20日 /美通社/ -- 畢馬威對來自美國、歐洲和亞洲11個國家的132位保險公司行政總裁進行的調查顯示,97%受訪者對公司未來三年的增長充滿信心,而73%認為如何革新企業和市場是其首要考慮。

 

保險公司對自身的市場適應能力感滿意,或與其近年加大力度推行企業轉型計劃以推動策略增長或實現成本目標有關。此外,85%受訪者對保險業增長充滿信心,而表示對環球經濟有信心的受訪者則佔65%。

面對氣候變化、新技術和地緣政治局勢帶來的新挑戰,保險公司正著力創新和網絡管理,並專注於高成效的科技和人力資源投資。近半數受訪者(47%)表示計劃在未來三年内助逾50%員工提升技能,尤其是先進的數據視覺化及編程等數碼能力。

大部份受訪者認為企業改革需以客為本,其中64%表示需顯著加強對客戶的了解。

畢馬威中國保險服務聯席主管合夥人Erik Bleekrode表示:「隨著客戶需求、期望及競爭環境快速變化,保險公司意識到原有的營運模式已不再切合發展所需。鑑於在亞洲地區–尤其是中國–精通科技的千禧一代市場持續增長,並對保險產品的需求與日俱增,越來越多保險公司正尋求利用科技打造新產品及與客戶建立密切的關係。」

在亞洲,注重改善客戶體驗已是大勢所趨。區內保險公司均強調以客為本,主要是因為精通科技的千禧一代在人口中所佔比重最大、監管措施助力催生更多數碼服務,以及其他行業不斷推高客戶期望。

畢馬威中國數碼保險合夥人周立漢(Lee-Han Tjioe)表示:「新進和微型保險公司及傳統營運商正進一步將服務融入數碼生態圈。不少保險公司已與大型數碼零售商就保障包裹派送和產品保養展開合作,而人壽保險公司亦與時並進,紛紛利用客戶資料提升銷售效率,幫助客戶應對生活上突如其來的變化。」

大部份保險公司行政總裁均認為需要建立鼓勵員工創新的文化,而 85%受訪者亦表示,希望員工大膽追求創新而無後顧之憂,但只有59%認為公司已成功建立這種企業文化。此外,67%的保險公司行政總裁認為,只有透過與第三方合作才能達至靈活多變的企業文化。

畢馬威中國保險服務聯席主管合夥人李樂文指出:「事實上,傳統保險公司在創新方面具備非常有利的條件,可憑藉雄厚的風險管理實力和龐大的客戶群,透過測試找出最佳營運方案、嶄新服務和渠道。保險業界須採用靈活的營運模式及加強支援技術和數據應用能力,以更迅速地回應市場需求及推出產品,及進一步建立更有效的合作夥伴關係和數碼化工作團隊。」

關於畢馬威中國

畢馬威中國在21個城市設有23個辦事機構,合夥人及員工約12,000名,分佈在北京、長沙、成都、重慶、佛山、福州、廣州、海口、杭州、南京、青島、上海、瀋陽、深圳、天津、武漢、廈門、西安、鄭州、香港特別行政區和澳門特別行政區。在這些辦事機構的緊密合作下,畢馬威中國能夠高效和迅速地調動各方面的資源,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

畢馬威是一個由專業服務成員所組成的全球網絡。成員所遍佈全球153個國家和地區,擁有專業人員207,000名,提供審計、稅務和諮詢等專業服務。畢馬威獨立成員所網絡中的成員與瑞士實體 -- 畢馬威國際合作組織(「畢馬威國際」)相關聯。畢馬威各成員所在法律上均屬獨立及分設的法人。1992年,畢馬威在中國內地成為首家獲准中外合作開業的國際會計師事務所。2012年8月1日,畢馬威成為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之中,首家從中外合作制轉為特殊普通合夥的事務所。畢馬威香港的成立更早在1945年。率先打入市場的先機及對質量的不懈追求,使我們積累了豐富的行業經驗,中國多家知名企業長期聘請畢馬威提供廣泛領域的專業服務(包括審計、稅務和諮詢),也反映了畢馬威的領導地位。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