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滿載追加要素! 《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第二波免費更新今日起開放下載!   離發售還有兩星期!「真・女神轉生V」最新PV公開遊戲內容!   「FINAL FANTASY」系列最新作『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即將登上PS5和PS4!   PlayStation.Blog偕同一眾好友獻上季節祝賀   期待已久的全新系列作!「斯普拉遁 3」發售確定!   《Doom 3》戰鬥體驗因應PS VR大幅提升   2021年 PlayStation 發布會將於下週五播出   SEGA與LEGO首度聯乘!「刺猬索尼克」的「碧綠丘陵地帶」將於LEGO裡重現! 

9月異常炎熱

商業

天文台表示,9月陽光遠較正常多,該月異常炎熱,更有三天錄得最高氣溫35度或以上,是有紀錄以來9月份的最多。

 

9月平均最高氣溫為32.7度、平均氣溫29.6度、平均最低氣溫27.3度,分別較正常值高2.2度、1.7度和1.2度,全部皆是有紀錄以來9月份的第二高。

 

在陽光充沛的情況下,天文台氣溫9月13日上升至全月最高的35.9度,是有紀錄以來9月份的最高。此外,9月13日、14日天文台的平均氣溫達31.7度,是有紀錄以來9月份的最高。9月14日錄得的最低氣溫29.6度也是有紀錄以來9月份的最高。

 

上月總日照時間為237.4小時,較正常值多約36%,是有紀錄以來9月份的第八高。

 

9月也較正常少雨,全月總雨量只有171.2毫米,是正常值的約53%。本年首九個月的累積雨量為1,999毫米,較同期正常值少約11%。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