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利用電競創造身障者也能活躍的工作環境!專為身障者打造無障礙電競環境的「ePARA」!   超級明星大亂鬥特別版「索拉的使用方法」中公開的招式和操作方法介紹!   DIR EN GREY鼓手Shinya挑戰用「刨冰」製作人氣寶可夢「謎擬Q」!究竟能不能成功呢?   「魔物獵人 特別節目 2021.5.26」確定播出!更新情報與最新短片!   師父的死與年齡增長系統運作的方式   《Axiom Verge 2》:讓遊戲公式重新洗牌   營運即將開始!官方播出了「NieR Re[in]carnation」的直播節目#1!並提供事前下載!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如何實現《KeyWe》混亂的郵務室 

禁止電影播放報道與事實不符

商業

對於有外國媒體報道指政府禁止一套曾於2008年上映的電影下周在香港一場戶外活動中播放,政府嚴正表示,有關報道毫無根據,與事實不符。

 

就傳媒的相關查詢,政府表示,活動主辦單位已發出聲明,清楚指出由於電影、報刊及物品管理辦事處認為電影含暴力內容,其程度不適宜於戶外播放,故主辦單位決定更改放映的電影。

 

政府補充,按一貫做法,電影、報刊及物品管理辦事處不會就個別影片的申請作評論。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