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BVS「Legendary Edition」和「Cygames Greatest Hits」決定發售!碧藍幻想2021新情報總結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新情報!善逸&伊之助 角色介紹影片公開!   雪山密室逃脱 x 狼人殺《Project Winter》現已登陸 PS4/Switch!   《街頭霸王 5》港日台三地對賽!港HumanBomb/台GamerBee/日Sako等率領隊伍奪冠軍席位   《小小夢魘2》強化版即日起登陸PS5   益智平台遊戲《Hoa》七月登陸PS5和PS4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依序公開!首發影片主角是MILLIA!   《FINAL FANTASY IV》像素復刻版確定將於9月9日(四)上市!9月24日以前在Steam上還有促銷活動! 

聖盧西亞在COVID風暴中乘風破浪,其良好治理提振國際投資者信心

商業

聖盧西亞卡斯特里2020年10月8日 /美通社/ -- 聖盧西亞總理艾倫-查士納(Allen Chastanet)閣下表示,全球投資者對聖盧西亞的興趣並沒有受到COVID-19的阻礙。在談到推出聖盧西亞投資入籍項目的新品牌形象和新網站時,查士納總理表示,加勒比海島國聖盧西亞在處理COVID-19疫情上面堪稱典範,這有助於提升投資者信心,確保針對聖盧西亞投資移民局的申請繼續增加,近幾個月來,申請者人數實現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兩位數增長。

聖盧西亞總理艾倫-查士納(Allen Chastanet)閣下表示,全球投資者對聖盧西亞的興趣並沒有受到COVID-19的阻礙。

查士納總理對此解釋說:「當前的危機已經讓許多企業主和投資者意識到,他們能夠遠程開展工作,不一定非要身處在大城市之中。聖盧西亞的高速寬頻網絡和通往美國與倫敦的直航航班,支持輕鬆連接全球其他地方。我們對堅守最高良好治理標準的承諾絕不打折扣,這一點再結合設立企業總部上面有利的法律規定,讓我們對尋求將總部遷往聖盧西亞的企業充滿吸引力。我們依然有條不紊地尋求實現我們的目標,即未來六年,讓我們的國內生產總值(GDP)翻一番。」

聖盧西亞投資移民局局長Nestor Alfred表示,對尋求獲得聖盧西亞國籍的投資者來說,現在有許多選項,起步價僅為100,000美元。Nestor Alfred說:「我們能夠以富有競爭力的投資水準,提供很高的投資回報率,通過聖盧西亞還能免簽證前往全球146個目的地,然而我們致力於確保在一系列可比較的選項上面,達到嚴格盡職調查和責任性的最高水準,這為投資入籍的策略性投資提供了真正的強大支撐。聖盧西亞所能提供的長期發展和將國籍傳給後代的選擇,能夠為國際投資者持續創造指數級的巨大價值。」

今年五月,聖盧西亞成為第一個為應對冠狀病毒疫情宣佈推出時間有限的新投資選擇的加勒比海國家。COVID-19抗災債券選擇會一直運行到2020年12月31日,想要通過這一選擇獲得入籍資格,個人需要對要求持有五年的無息政府債券,進行至少250,000美元的投資。

查士納總理對此解釋說,流入投資入籍項目的資金將被歸入由獨立董事會管理的國家經濟基金,並將被用來在聖盧西亞進行能力建設,減債和資本投資。他表示:「聖盧西亞在COVID疫情出現之前所關注的所有問題,現在變得更加緊密相關,這些問題包括對教育進行投資、打造電子政府平台、簡化稅制、對基礎設施開展投資、推進安全部隊和司法制度的現代化、拓寬所能提供的旅遊產品的範圍。在幫助我們促進這些發展上面,投資入籍項目能夠成為一個重要的資金來源,這也是我們不斷與重要的外部利益相關者 -- 包括政府和超國家組織 -- 大力進行聯繫的原因,這樣可以確保我們的投資者能夠保留進入國際市場的管道,正是這一點推動他們做出了最初的投資決定。」

傳媒聯繫人:
Tajma Brown
聖盧西亞投資移民局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1-758-458-6050
網址:www.cipsaintlucia.com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