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主題曲是由jon-YAKITORY feat. Ado主唱的《蝸旋》!   《A Memoir Blue》講述一切盡在不言中的動人故事   食記!用現在熱門話題中的「電競香菇」進行料理&試吃!不只風味十足肉還很厚實!   《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打造控制器體驗   【速報】勇者鬥惡龍 III 重製版「勇者鬥惡龍 III HD-2D Remake」確定開發!   終於迎來最終戰!明星大亂鬥SP「2021 線上挑戰」第5戰 12月11日(六)登場!   經營遊戲爸爸活公司「CryptoGames 株式會社」宣布將從 Animoca、Monex、Mobile Factory、double jump.tokyo 等四間公司獲得資金援助。   11月26日黑色星期五!NOOK商店大特價! 

地質公園岩柱群入選國際地質遺產

商業

漁農自然護理署宣布,香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地質公園的早白堊世流紋質岩柱群,即六角形火山岩柱,入選為首百個國際地質科學聯合會地質遺產地。

 

署方表示,西貢沿岸和附近多個海島的六角形火山岩柱名為糧船灣組,2009年納入香港地質公園。該處岩柱數量多、體積大,保存完好且分布範圍廣,是全球罕見並最具代表性的地質奇觀。這次入選首百個國際地科聯地質遺產地,代表其國際重要性獲認可。

 

國際地科聯地質遺產地名錄旨在認可全球具高度國際科學意義的地質遺產地,以推廣保育、教育和地質旅遊。

 

首百個國際地科聯地質遺產地名錄於西班牙蘇瑪伊阿鎮公布,主辦單位共收到181份來自56個國家的提名,所有提名均由不少於三名國際專家評估。內地石林喀斯特地貌、澳洲艾爾斯岩、美國大峽谷、土耳其棉花堡等均入選。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