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決勝時刻》為歡慶節日,推出「節慶熱力四射」   「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9月24日(五)開始接受預約!   重寫歷史 – 《Alan Wake》重製版將使作家的故事登陸 PS4 和 PS5   2021年7月「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看《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如何帶《FINAL FANTASY》追本溯源   傘大又厚實的香菇…!「電競香菇」靜岡縣產的菌種香菇開始販售!   USB高音質直播專用咪 「EPOS B20」使用評測   《F.I.S.T. 暗影火炬城》:9大遊戲攻略助你在火炬城探索通關 

預訂康體設施新系統問卷調查展開

商業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今日起進行網上問卷調查,了解市民在明年推出全新智能康體服務預訂資訊系統時,對預訂和分配該署轄下康體設施機制的意見,包括抽籤分配的設施種類、租訂時段、推出先後次序等。

 

康文署正開發新系統,以取代現時康體通電腦預訂系統。新系統的核心功能預計明年年中推出,優化功能包括在先到先得的分配機制上,加入抽籤分配康體設施的新功能。

 

該署聽取公眾意見後,將按個別設施和租訂時段分階段推出新預訂功能,設施先以抽籤方式供預訂和分配,而剩餘段節則會按現行機制,以先到先得方式供市民預訂。新功能會擴展至戶外免費球場,如硬地足球場和籃球場。

 

康文署即日至本月30日在轄下主要康體設施如體育館、網球場和足球場進行問卷調查,署方職員會在康體設施邀請用場人士利用流動電話掃描二維碼完成網上問卷。市民也可瀏覽網頁完成問卷。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