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釋出 PS VR 獨家《Fracked》的延伸版遊戲實況   Housemarque如何打造《Returnal》的沉浸式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 效果   山下智久向梅原選手討教STREET FIGHTER V!第2部「TOMO’S GAME ROOM supported by Onitsuka Tiger」公開!   今天發售!「街頭霸王V 」發售紀念活動開始!   《Destruction AllStars》七月份更新今日到位   協力合作引導列車!「Unrailed!」將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漫威復仇者聯盟》PS5強化功能、黑豹等新情報公開   State of Play將在台北時間今天清晨5點開始 

領先的慈善機構承諾提供5億美元實現合理的能源轉型

商業

慈善機構承諾為處於氣候變化前線的人民和國家提供清潔能源的未來

埃及沙姆沙伊赫2022年11月14日 /美通社/ -- 領先的氣候慈善組織聯盟今日宣佈在未來三年投資 5 億美元,以加速中低收入國家的公正及公平能源轉型,同時促進可持續發展並創造新的經濟機會。

此慈善支援力量來自政府與民間社會組織及其他機構,為南方國家及地區的新興能源轉型計劃提供動力。該合作夥伴關係將建立於現有及未來多捐助方努力的基礎上,這些努力正在實現雄心勃勃的目標,支援政府、社區層面及企業行動來緩解氣候變化。

巴西前任環境部長及聯合國環境署(UNEP) 國際資源委員會聯合主席兼聯合國經濟與社會事務部(UN-DESA)董事會成員 Izabella Teixeira 表示:「現在是慈善事業擴大對南方合作夥伴支援的關鍵時刻,這些合作夥伴在充滿挑戰的時期發揮領導作用。世界需要南方的領導,以證明發展優先事項與氣候優先事項可並駕齊驅,並為真正公正及公平的清潔能源轉型建立先決條件。"

非洲氣候基金會行政總裁 Saliem Fakir 表示:「籌集資金以支援氣候行動對填補南方氣候慈善基金會的資金缺口有很大的幫助。 它將加強南方領導力及本地化解決方案,特別是在資金缺口最大的非洲。」

該合作夥伴關係將提供技術援助並支持建設及擴大可再生能源增長所需的產能,同時從化石燃料過渡,包括透過多捐助方計劃。投資目的是 支持已制定宏偉藍圖的國家執行落實,並鼓勵更多國家制定雄心勃勃的計劃以作為它們未來十年的發展藍圖。

紅杉氣候基金會(Sequoia Climate Foundation)總裁 Christie Ulman 表示:「這筆資金旨在支援各國實施其雄心勃勃、公正及公平的清潔能源議程。 慈善事業能夠並將會在促進變革以支援能源及經濟轉型方面發揮關鍵作用。我們明白,國際社會仍然無法接受其對氣候變化提供財務支助的承諾及影響。雖然這項投資不能也不打算彌補,但我們正在努力支援各國應對其挑戰與對清潔能源轉型的承諾。這承諾應被視為一層樓,而不是天花板,因為慈善是為支持公正公平的未來而做的事。」

參與的慈善機構表彰許多中低收入國家的大膽領導,以實現即使面對深遠的氣候影響也具有雄心壯志的目標。重要的是,該承諾並不是對已承諾向發展中國家(但尚未實現)承諾的數十億美元的替代方案,這些國家/地區擁有責任、能力及資金,可以在全球快速採取行動。慈善事業的另一個重點是擴大社會公民的努力,因為他們將繼續推動公正的能源轉型。

塔拉氣候基金會(Tara Climate Foundation)行政總裁 Jamie Choi 表示:「為了任何國家的能源轉型實現公平、合法及最終有效,它將需要在地球上受影響的社區和民間社會參與者持續參與及努力。 為國家與國內各級民間社會合作夥伴提供資源,在推動其國家清潔能源轉型方面發揮積極作用,將確保解決方案保持不變。」

這一宣佈有助於推動其他慈善工作,以在關鍵時刻支援全球南方國家/地區,因為除氣候危機的持續影響外,各國還面臨著複雜的糧食、能源與生活成本危機。

以下慈善組織是今天宣佈的一部分:

  • 鮑爾默集團(Ballmer Group)
  • 彭博慈善機構(Bloomberg Philanthropies)
  • 兒童投資基金會(Children's Investment Fund Foundation)
  • Good Energies by Porticus 基金會
  • 格羅沃爾德氣候基金會(Growald Climate Fund)
  • High Tide 基金會
  • 橡樹基金會(Oak Foundation)
  • 紅杉氣候基金會(Sequoia Climate Foundation)
  • 凱恩斯集團(Three Cairns Group)

關於紅杉氣候基金會 紅杉氣候基金會是一個慈善組織,其使命是避免氣候變化最嚴重的影響。501(c)(3) 總部位於加州,我們支援雄心勃勃的循證策略,旨在加速清潔能源轉型。

關於彭博慈善機構 
彭博慈善機構投資全球 941 個城市和 173 個國家/地區,以確保能為絕大部分人類提供更美好、更長壽的生活。該組織專注於創造持久變革的五個關鍵領域:藝術、教育、環境、政府創新及公共衛生。彭博慈善機構涵蓋了 Michael R. Bloomberg 的所有捐贈,包括他的基金會、公司與個人慈善機構,以及Bloomberg Associates,這是一家在世界各地城市工作的無償諮詢公司 。在 2021 年,彭博慈善機構發放了 16.6 億美元。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bloomberg.org 或在 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Twitter, 及 LinkedIn上關注我們。

傳媒聯絡,請聯絡: 紅杉氣候基金會(Sequoia Climate Foundation)|
科波菲爾咨詢(Copperfield Advisory) [email protected]

| 彭博慈善機構
Daphne Wang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