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開放世界RPG手機遊戲新作「Over Eclipse」開放事前登錄,並同時舉辦抽獎活動!   遊戲與聲音的完美組合! 華碩推出支援PS5的耳機麥克風和耳機!   這個夏天一起來種稻吧!《天穗之咲稻姬》首次特惠開跑!   三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Final Fantasy VII Remake》、《Maquette》、《Knack 2》以及《Farpoint》   同一角色不同姿態!「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竈門炭治郎(火之神神樂)參戰!   STPR與Capcom達成特許權協議!將來可以投稿Capcom作品的內容!   《質量效應》傳奇版:深入一探著名三部曲的視覺強化   Arkane最喜愛的《Deathloop》武器裝備:用這些角色建構來打造你的完美寇特 

喜迎玉兔賀新歲

商業

送虎迎兔,家家戶戶辦年貨、買年花、添新衣,忙得不亦樂乎。市面車水馬龍,人流絡繹不絕,一片喜氣洋洋。

 

旺角擠滿張羅賀年物品的市民,不少商戶出售以兔為題材的貨品,吸引顧客選購,氣氛熱鬧。

 

維園年宵市場售賣各式賀年花卉,大批市民前來遊逛購買,布置家居,寓意吉祥。

 

盆菜是近年熱門的節慶菜式,有社會企業製作500個迷你盆菜,計劃於本月23日年初二免費派發予弱勢社群,讓有需要人士吃得豐足。

 

《政府新聞網》祝大家兔年萬事如意!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